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警方剿灭大麻电子烟烟油分销团伙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20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四男子因贩卖夹杂大麻的电子烟烟油被捕,警方突袭行动中查获了大量大麻电子烟烟油。四名嫌犯中有一人曾有六项与毒品相关的犯罪记录。

  

马来西亚四男子因贩卖夹杂大麻的电子烟烟油被捕,警方突袭行动中查获了大量大麻电子烟烟油。四名嫌犯中有一人曾有六项与毒品相关的犯罪记录。

【两个至上快讯】据马来西亚星报10月4日报道,马来西亚科达京那巴鲁警方在彭那邦和普他丁近郊逮捕了四名男子,他们涉嫌贩卖掺杂大麻的电子烟烟油。此四人年纪在22岁至31岁之间,被当地警方在当地时间3日及4日的三次突袭行动中逮捕。 

彭那邦地方警方负责人山米・纽顿 (Sammy Newto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反毒部队在此次行动中还缴获了31瓶价值约5600林吉特(人民币约8700元)的含有大麻药物的电子烟烟油。他详述称,警方首先于晚上10点左右闯入了彭那邦的Bundusan一处住所,并逮捕了第一名嫌犯。该嫌犯22岁,经查其携带一瓶掺杂大麻的电子烟烟油。 

纽顿称,他们通过对此男子的审问,追踪到了同一住区的另一处住宅,再次抓获29岁及31岁的两名男子。警方在他们身上发现四盒装有大麻电子烟烟油的瓶子。 

纽顿表示,第四名嫌犯在次日凌晨12:05被逮捕。警方从这名嫌犯身上缴获了五盒同类型的电子烟烟油,并在其在普他丁的家中发现一大盒装有21瓶电子烟烟油。 

警方称,四名嫌犯的尿液检测都对大麻给出了阳性反应。其中,一名嫌犯被发现曾有六项与毒品相关的犯罪记录。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