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向受新冠影响的印尼人捐赠超过7000万印尼盾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51    评论:0    
核心提示:看看VAPORESSO怎么在海外做活动。

11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针对受到新冠严重影响的印度尼西亚地区,国际电子烟品牌VAPORESSO发起了XROS慈善计划。

1.jpeg

VAPORESSO针对其Pod设备XROS在印度尼西亚市场启动了一项慈善计划。为了帮助因新冠大流行受到影响的低收入社区,该公司为通过当地电子烟商店出售的每个XROS捐赠10000卢比。资金用于购买食品以及基本必需品。

VAPORESSO的倡议得到了电子烟商店和有需要的当地人的热情。

一位参加活动的电子烟商店的老板说,从慈善收益中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购买大米和我们捐赠给有需要的人的食物。

迄今为止,捐赠活动已达到7000万印尼盾。这笔款项已帮助部分失业和低收入人士及其家庭,以及雅加达的疗养院。

到目前为止,VAPORESSO CARE已为1300多个印尼家庭提供了帮助,该公司希望其慈善活动能够在将来帮助更多的人。

此外,该公司还赞助了各种慈善拍卖之夜,并通过其全球合作伙伴发起了慈善计划,旨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及以后为所有社区提供帮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