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佛罗里达女子被指控强迫儿子使用大麻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25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女子面临一项儿童疏忽的指控。

11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33岁的母亲Kiarra Clarisse被捕,原因是她强迫她的儿子通过一支电子烟设备使用四氢大麻酚(THC)。

该女子面临一项儿童疏忽的指控。

布里瓦德县警长办公室说,Kiarra Clarisse的一位前女友联系了男孩的父亲,说她已经看到Kiarra Clarisse强迫男孩几次抽大麻,以帮助他更好地饮食和睡眠。她还说,Kiarra Clarisse允许其他人给儿子喝酒。这个男孩的父亲后来在11月6日的最后一次探视中告诉代表们,他注意到这个男孩看上去反应缓慢且昏昏欲睡。

治安官办公室说,男孩的父亲立即打电话给他的律师,并试图到达佛罗里达州儿童和家庭部(DCF)。11月7日,星期六,他将男孩带到教区医疗中心接受药物测试。

结果显示该男孩的身体中有四氢大麻酚,并通知了警长办公室。

警长办公室说,当克拉丽丝(Clarisse)的前女友与代表交谈时,她说自己从克拉丽丝(Snapchat)得到了一条消息,说她的儿子不小心抓住了她的电子烟设备,里面装有四氢大麻酚油,并且使用了一些烟。

她还说,男孩尚未接受最新的免疫接种,克拉丽丝(Clarisse)已取消了他的几位医生帮助,因为她担心医生会发现他的系统中有四氢大麻酚。

代表们后来发现,这个男孩在夏天错过了两次看医生的机会。

警长办公室说,当众议员去调查时,克拉丽丝说她承认在家中吸大麻,但否认在儿子面前吸烟。克拉丽丝(Clarisse)于11月17日被拘留,并被带到布里瓦德县监狱(Brevard County Jail),但在交了5000美元的保证金后被释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