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TV电子烟烟弹有哪些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5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698    评论:0    
核心提示:VTV电子烟烟弹有哪些口味?VTV电子烟目前的杆子主流产品为@+型号,颜色也比较多,特色就是吸的时候,指示灯有跑马灯效果,有些小惊艳。 VTV电子烟烟弹有哪些口味? VTV电子烟烟弹共

VTV电子烟烟弹有哪些口味?vtv电子烟目前的杆子主流产品为@+型号,颜色也比较多,特色就是吸的时候,指示灯有跑马灯效果,有些小惊艳。
 
VTV电子烟烟弹有哪些口味?
 
VTV电子烟烟弹共计有33种口味,分别是可乐冰、原味三号、一号口粮、红茶拿铁、黑冰、果啪冰、草莓樱花清茶、芒果酸柚、葡萄冰、西瓜冰、凤梨百香果、芒橙冰、封爵、丝绒羽翼和冰封、抹茶沙冰、橘子汽水、香芋、冰冻牛奶、苏打冰棒、绿豆雪糕和白色能量。
 
 
相信你也看出来了,VTV的口味以冰为主,其中,一部分烟油口味,可以直接从名称上知悉,另外简单介绍几个比较“抽象”的名字。
 
果啪味烟油,可将其戏谑成“”果盘,也就是多种水果混合味道的烟油。抽一口,三菠萝五分橘,还有两分说甜也酸,说酸也甜,是未熟透了葡萄。
 
黑冰,黑加仑加薄荷味,这个倒是正宗的说甜也酸,说酸又甜的味道呀。
 
封爵,比较西方的口味,是用香草、莱姆酒、枫糖等“腌制”后的口味。
 
丝绒羽翼,白色牛奶味。老实说,可能是个人口味问题吗,有些人对奶味烟草一直不甚感冒,在此就不多介绍了。
 
目前,在新型烟草的市场中,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堪称分别占据一半江上,而我国监管的态度,则是严令禁止加热不燃烧,禁止市场主体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起码在未来一定的时间里,使用电子烟的人群,仍然会多于加热不燃烧,而在烟、酒社交当道的中国,拥有一款优质的电子设备,自然成为重中之重。

对电子烟烟弹口味还有疑问的可以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