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疫情期间英美电子烟市场受冲击不大 喜雾:海外销售额超国内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16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喜雾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

  11月36日,电子雾化烟品牌喜雾在线上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其全新旗舰产品喜雾HERO系列。同时,该公司在两大新型尼古丁技术平台下的研发计划及最新科研成果也首次曝光。

  “目前喜雾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专卖店和10000个零售终端网点,入驻万达、万科、华润万象城、银泰、大悦城等知名大型商场和连锁超市。”喜雾联合创始人Thomas Yao表示,他们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

  据Thomas Yao介绍称,喜雾HERO系列烟油全部采用喜雾自主研发的尼古丁X技术。相较早期产品,喜雾HERO首次搭载了定制POWER陶瓷芯。

  喜雾首席科学家邢晨悦透露,尼古丁X目前已经在喜雾换弹式产品中全面应用。此次发布会上,X平台的最新科研成果X-presso 3.55超解瘾系列随喜雾HERO首度亮相:该系列针对高解瘾需求人士研发,仅含3.55%尼古丁和1.3%有机酸。接下来,喜雾计划在X平台上推出解瘾效率和香味稳定性更高的X-PLUS技术,并将尼古丁X技术逐步应用在非雾化烟草产品上。

  对于今年7月以来烟草局、市场监管局对电子烟行业发布的监管措施,喜雾CEO陈敏告诉南都记者,7月以来的监管行动并未给喜雾带来较大影响,“我们内部一直都非常严格地去执行(监管)措施,整个营销调性相对是比较克制的。我们门店的管理,渠道经销商的管理,都有非常严格的条款和限制的措施,预防在终端零售的时候出现售卖给未成年人的情况发生。”

  Thomas Yao还告诉南都记者,疫情之下,海外市场的影响并不大,“英国是允许线上电商上平台上销售的,线下有部分店被关掉了,但是我们还有英国最大的五家线上电商平台的支持,所以整体影响并不是特别大;再讲到美国市场,其实我们的销量和需求是变得更大了。”

  按Thomas Yao的说法,目前喜雾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占比超过了国内市场。据了解,喜雾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在英国,喜雾入驻了包括著名高端百货Selfridges在内的全英36家大型商场和300家电子烟零售店铺,还进驻了英国公立医院,成为英国第一批可以用医保购买的电子烟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随后逐步进入海外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