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众议院将于本周对一项大麻合法化法案进行投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2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对联邦大麻合法化的支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13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众议院一位民主党最高领导人在上周五宣布,一项旨在使大麻合法化的法案本周将在美国众议院获得全体议员的投票。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坦尼·霍耶(Steny Hoyer)说,众议院将在周三至周五的某个时间采取大麻机会、再投资和消除(MORE)法案。

预计该法案首先将在众议院议事委员会上审议,众议院议事委员会将起草有关动议的立法,并决定可以做出哪些修改以便全体会议审议。

众议员厄尔·布鲁曼瑙尔(D-O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在这个问题上的研究工作比美国任何政治家都要久,并且可以自信地说,《更多法案》是美国历史上最全面的联邦大麻改革立法。我们下周的投票将在五个完全不同的州的人民重申两党对改革失败的大麻禁令的大力支持之后进行。全国对联邦大麻合法化的支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几乎99%的美国人很快将生活在拥有某种形式合法大麻的州。”

他说:“国会必须利用这种势头,并尽我们的努力来结束失败的禁止政策,这种政策导致了漫长而可耻的针对有色人种社区的选择性执法。”

众议院在总统选举期间批准这项法案,也可能加大对当选总统拜登(joebiden)的压力,要求他接受合法化。尽管民主党选民中有绝大多数人支持,但他拒绝采纳这项政策。

正如目前所写的,MORE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是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尔德·纳德勒,该法案将在联邦范围内取消大麻的使用期限,删除那些曾被判吸大麻的人的记录,并对销售征收联邦5%的税,所得收入将被重新投资于受毒品战争影响最大的社区。

这项立法还将为那些因大麻犯罪而被监禁的人创造一个重新判刑的途径,并保护移民不因大麻而被剥夺公民身份,并防止联邦机构因使用大麻而拒绝公共福利或安全许可。

所有这些规定可能会在下周通过修正案进行修改。今年早些时候,众议院投票通过合法大麻保护各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