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FDA支持将大麻分类为第三类毒品 强调其医疗治疗潜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3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FDA在一份250页的科学审查中强调,大麻的滥用潜力较小,支持将大麻重新分类为滥用程度较低的药物,并突出其医疗治疗作用。这一建议可能引发美国联邦法律对大麻的重新调整,让大麻企业合法化并享受税收优惠。

美国FDA在一份250页的科学审查中强调,大麻的滥用潜力较小,支持将大麻重新分类为滥用程度较低的药物,并突出其医疗治疗作用。这一建议可能引发美国联邦法律对大麻的重新调整,让大麻企业合法化并享受税收优惠。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媒体Proceso在1月12日报道,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在一份长达250页的科学审查中强调,相比其他同等受限制的药物,大麻的滥用潜力较小,并突显其在医疗治疗中的作用。

 

据称,FDA的研究人员支持将大麻从第一类毒品更名为第三类毒品,理由是大麻的滥用潜能低于其他受到相同限制的药物,同时科学上支持大麻作为医疗治疗的用途。

 

目前,大麻在美国被视为第一类的受控物质,最危险的物质,包括海洛因和LSD在内的物质都在此列。然而2022年,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已经请求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和司法部长开始启动行政审查程序,重新考虑如何在联邦法律下对此类药物进行分类。

 

联邦科学家得出的结论是,大麻并不像其他严格控制的物质那样,具有明显的滥用风险或倾向。此外,他们承认大麻具有潜在的医疗益处,因此,他们建议将大麻从该国最严格的药品类别中移除。

 

这些建议在一项详尽的250页科学审查中被揭示出来。这项审查于1月12日星期五在线公布,一位HHS的官员已经证实其真实性。

 

根据文件中的解释,“这些数据库在不同的物质和时间上都是一致的,尽管大麻的滥用产生了明确的有害结果,包括物质使用障碍,但这些情况相对较少见,且危害程度较低。”

 

FDA的受控物质人员在文件中写道,他们建议重新分类大麻,因为它满足了三个标准:比一类和二类物质的滥用潜能低,得到美国在医疗方面的接受,对其滥用的人存在的身体依赖风险低或者中等。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赞同这些建议。

 

这一信息首次揭示了联邦卫生官员对于在联邦级别对大麻进行重大调整的思考。虽然相关部门并未对他们的讨论公开评论,但自1970年以来,大麻一直被视为一类药物,与海洛因等物质共享此类别。

 

根据联邦法律,I类药物没有医疗用途,并具有高度滥用潜力,违法使用将受到严重的刑事制裁。文件揭示,FDA和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科学家们建议,将大麻重新分类为III类药物,类似于可通过医生处方获得的酮和睾酮。

 

由联邦科学家进行的审核得出结论,尽管大麻是最常滥用的非法药物,“但与I级或II级药物相比,其产生的严重结果较少。”

 

这位评估员指出,滥用大麻可能导致身体依赖,某些情况甚至可能发生心理依赖,但严重结果的可能性很低。

 

评估还指出,对大麻的治疗用途具有一定的“科学支持”,包括用于治疗厌食症、疼痛以及与化疗相关的恶心和呕吐。值得注意的是,联邦官员警告说,他们的分析并不是暗示他们已经确定大麻安全有效,以支持FDA的批准。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强调,数据支持大麻的一些医疗用途。

 

目前,联邦缉毒局(DEA)正在考虑这一建议,并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公布其决定。重新分类将在决定最终确定前接受公众评论和辩论。

 

联邦统计数据显示,大麻在美国很受欢迎,2021年有近5200万人曾使用过大麻。大约3600万人在最近一个月内报告使用过大麻,这个数字仅次于酒精和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