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加州第三季度大麻税收达2.693亿美元 总累计接近55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7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加州的大麻税收在2023年第三季度创下新高,总额达2.693亿美元,其中包括大麻消费税和销售税。

  美国加州的大麻税收在2023年第三季度创下新高,总额达2.693亿美元,其中包括大麻消费税和销售税。

【两个至上快讯】据Mondaq在近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税费管理局(CDTFA)报告了2023年第三季度的大麻税收入,收入总额达到2.693亿美元。其中大麻消费税创收1.569亿美元,业务销售税收入1.124亿美元。

 

此前公布的2023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已被修订为2.851亿美元,包括来自大麻消费税的1.648亿美元,以及1.203亿美元的销售税。这些修订是根据修正和逾期的税款申报以及其它税收调整而产生的。

 

自2018年1月以来,加州至今为止的总大麻税收收入接近55亿美元,其中包括近28亿美元的大麻消费税以及近22亿美元的销售税。

 

此外,还包括5.01亿美元的种植税,这项税收在2022年7月1日因大麻税收改革法案的通过而取消。报告的总大麻税收收入并未包括未付的税单或者仍在处理中的税单。他们也并未包括由城市和县政府收集的地方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