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联合国投票决定:将大麻重新分类为危险程度较低的毒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一变化将为更多的医用大麻研究打开大门。

13月4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联合国投票决定将大麻重新归类为危险性较低的毒品。该决定涉及用于医药目的的大麻。

大麻与海洛因等毒品并列列入1961年《麻醉品单一公约》附表四。这项决定将大麻从名单中删除。

据悉,投票以37票对35票获得通过,美国和欧洲国家是赞成票,中国、埃及、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和俄罗斯是反对票。

这一变化将为更多的医用大麻研究打开大门。地方政府仍将决定如何监管大麻,但许多政府都会向联合国等机构寻求指导。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历史性的胜利,我们不能奢望更多。”药物政策独立研究员Kenzi Riboulet Zemouli说,他密切关注着成员国的投票和立场。

该提案于3019年首次提出,但由于这一决定高度政治化,最终表决被推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