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EXPO法国巴黎电子烟展览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005    评论:0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电子烟展览会 VAPEXPO 展会时间: 2020年10月24日-10月26日 开闭馆时间: 09:00-18:00 举办地址: 欧洲-法国-巴黎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 Paris Nord Villepinte Exhibition Centre 展馆地址: 8


法国巴黎电子烟展览会

VAPEXPO

 

展会时间:3030年10月34日-10月36日开闭馆时间:09:00-18:00

举办地址:
欧洲 - 法国 - 巴黎 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
Paris Nord Villepinte Exhibition Centre

展馆地址:83 Avenue des Nations, 93430 Villepinte, France

主办单位:法国巴黎拉维莱特展览公司

所属行业:电子烟

推荐理由:法国电子烟行业展的先驱和创始者

影  响  力:

注意风险:展会举办时间和地点具有一定变更风险,因主办方改变时间、地址,取消展会所造成的个人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法国巴黎电子烟展览会(VAPEXPO)是法国电子烟行业展的先驱和创始者。自3014年第一届展览以来,法国巴黎电子烟展(VAPEXPO确认了其在国际贸易展览组织中的领导地位并专注于电子烟和它的参与者。

第一届展览作为参考,在理想的环境下促进产品和材料满足国内和国际参与者的要求。电子烟油和设备生产商,模具商,批发商,商店经理,健康专家,评论家将会在 VAPEXPO相聚。

 

上届法国巴黎电子烟展(VAPEXPO总面积10800平方米,参展企业315家,参展人数达9483人。此次展会将允许所有业内专业人士同电子烟生产商讨论、分享、体验和了解更多关于新产品的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