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4年法国烟草价格或最高上涨1.5欧元 专卖店担忧非法交易变得猖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33    评论:0    
核心提示:法国专卖店担忧2024年起烟草价格上调1.50欧元,可能导致非法交易激增。

  

法国专卖店担忧2024年起烟草价格上调1.50欧元,可能导致非法交易激增。

【两个至上快讯】据法国媒体近日报道,到2024年,烟草价格会有高达1.50欧元的涨幅,专卖店表示,对手卷烟和加热烟的价格调控让他们“深感忧虑”。专卖店担心,这样的价格上涨将进一步助长非法交易的猖獗。

 

据悉,烟草零售商们预计在2024年1月1日时,由于烟草的税收现在与通货膨胀水平挂钩,卷烟价格将增长40至50欧分。2023年,税务部门还为先前税负较低的产品,比如手卷烟和加热烟实施了新的税制。多数的烟草制造商都表示价格将提高50欧分,以适应通货膨胀的影响,但也有一些公司采取了更激进的策略,如PMI公司(Philip Morris),其制造的万宝路烟(Marlboro)等产品将最小提高1欧元,据海关本周二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

 

“这种价格调整剥削了手卷烟和加热烟的消费者,他们大多数生活贫困。” 烟草经销联合会感慨道,“我们早知道价格会上涨,手卷烟和加热烟的价格调整是在所难免,但现在情况已经有些超出我们的估计,价格的剧增会使消费者更倾向于走向非法市场。” 烟草经销联合会感慨道。

 

法国政府在去年11月底提出的新的反烟计划预计,在2027年初,20支一包的卷烟最低价格将逐步增至13欧元,2025年的第一步是提高至12欧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