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联合法国电子烟商家向受新冠影响的社区捐赠救济物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VAPORESSO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还将有更多的物资供应。

11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针对受到新冠严重影响的法国地区,国际电子烟品牌VAPORESSO通过其关爱计划,在上个星期的圣诞节与法国各地17家参与的电子烟商店合作,向当地社区分发食品救济物资。

1610591173485.jpg

VAPORESSO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还将有更多的物资供应,这些物资旨在帮助受Covid-19辐射影响的贫困人群。

“随着Vaporesso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其影响全球积极变化的能力也在不断扩大。与Covid-19病毒的爆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一能力的增强导致该公司在3030年期间加大了企业社会责任举措的力度。通过国际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Vaporesso一直在为捐赠活动贡献时间、金钱和精力。”

据报道介绍,在法国,Vaporesso CARE特别选择圣诞节作为回馈的时间。由于Covid-19仍在全国和世界大部分地区肆虐,许多人无法在节日期间与亲人团聚。这一点,加上财政压力,意味着许多人迫切需要支持。

了解到这一点,Vaporesso CARE与当地的电子烟商店联系起来,免费赠送用品,帮助贫困的人度过整个假期。这些食品也被捐赠给了一些慈善组织,目的是向更广泛的人群捐赠。

Vaporesso的全球营销总监Niki Zhang说:“在Vaporesso,我们非常重视成为一个积极的企业公民。尽我们所能回馈社会,是我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全球使命的一部分。”

Vaporesso计划致力于慈善和积极行动项目。它最初是为了帮助国际合作伙伴应对这一流行病而建立起来的,后来发展到比抗击Covid-19更重要的地位。

据介绍,Vaporesso CARE目前通过与当地电子烟商店和机构合作,致力于支持世界各地的社区,并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壮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