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抽过电子烟家里会有味道吗?抽电子烟后家里会不会有味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532    评论:0    
核心提示:抽电子烟家里会有味道吗?电子烟与传统的卷烟不同,现在有很多电子烟的烟叶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嗜好,增添很多的香料,造成了不同的味道,比如可乐味、芒果味、荔枝味等,但也有一些传统味道的烟叶。

电子烟家里会有味道吗?电子烟与传统的卷烟不同,现在有很多电子烟的烟叶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嗜好,增添很多的香料,造成了不同的味道,比如可乐味、芒果味、荔枝味等,但也有一些传统味道的烟叶。

抽过电子烟家里会有味道吗?

电子烟抽完之后房间一般是没有烟味的。

我用过,味道完全没传说中的真烟好,有的还是甜的。房间是没有味道的。但电子烟戒烟没有任何效果,只能替代,媒体已经报道了很长时间了,千万不要被黑心商家给骗了。这个世界就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想要身体健康就要戒烟,想戒烟就要有坚强的意志。

身上是不会有味的,因为是电子烟油液化成气体,不是燃烧的,没有烟雾颗粒残留,嘴巴的话,抽进去会有一点味道,过一段时间就散去了。

电子烟主要由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蒸发装置和电池3部分组成。雾化器由电池杆供电,能够把烟弹内的液态尼古丁转变成雾气,从而让使用者在吸时有一种类似吸烟的感觉,实现吞云吐雾。它甚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向烟管内添加巧克力、薄荷等各种味道的香料。

抽过电子烟家里会有味道吗?电子烟抽完后是有味道的,不过具体是什么味道看您使用的烟油的味道。比如您还是使用绿豆口味的烟弹,您的嘴里就会有绿豆棒冰的味道。如果您使用的是水果味的烟弹,那么嘴里也会有水果味哦。这个是不能避免的。但是相比于香烟的焦油的味道会更淡一点,而且也不会有纸烟残留的味道那么刺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