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抽完口腔溃疡怎么回事?抽电子烟为什么口腔会溃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90    评论:0    
核心提示:形成口腔溃疡的成因很多,不能单一看一个问题。甘油吸水确实会口干,如果长时间不补水,甚至没有日常补水习惯,是可能会间接性引起口腔溃疡。

电子烟抽完口腔溃疡怎么回事?

形成口腔溃疡的成因很多,不能单一看一个问题。甘油吸水确实会口干,如果长时间不补水,甚至没有日常补水习惯,是可能会间接性引起口腔溃疡。这是其一

其二,烟具不合适,蒸汽热度、密度太高,或者炸油等原因,密集的热能烫伤口腔黏膜,可能导致口腔轻微创伤。

第三,劣质的烟油,这个就不用多讲。如果身体正处于低潮期或亚健康或较低免疫力的状态,结合以上三种情况,就可能导致口腔溃疡。

不过基于最后这个原因,即便是不抽电子烟,也可能因为吃辛辣导致口腔溃疡。

所以,导致口腔溃疡不一定是抽电子烟的原因,电子烟只是诱因之一。根本原因还是身体处于低状态期,更容易触发而已。

这个时候你只需要补充维生素,当然也要多喝水。

电子烟抽完口腔溃疡怎么回事?医生这样说

如果是口腔溃疡的话,这个有可能和维生素b族缺乏有关系,可以到口腔科去让医生看一下,同时做一个维生素检查确定。

为口服复合维生素b片来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注意配合一点清热解毒的中药,多喝水,饮食清淡,不喝酒,不抽烟,不要熬夜,不然可能会引起恶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