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网上买不到烟油了怎么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89    评论:1    
核心提示:网上买不到烟油了怎么办?有很多网友都吐槽买不到烟油,因为未成年 保护法,禁止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我们来看看网友的心声:

网上买不到烟油了怎么办?有很多网友都吐槽买不到烟油,因为未成年 保护法,禁止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我们来看看网友的心声:

有没有抽电子烟的老鸟啊,马山过年了,网上买不来烟油了怎么办啊?

我也买不到了,喜欢的油买不到了,不喜欢的我还有好多

我的电子烟没烟油了,现在买不到烟油,谁有卖烟油的资源?

我也想知道,那有可以买的。

我在微商买的 价格实惠东西也好

网上买不到烟油了怎么办?反射弧有点长啊朋友,原本都靠官网,结果双11前几天一夜之间全部下架,为了保护未成年人,所以切断了线上销售。目前只是加强对上游供应链的管控,对下游消费端还没什么额外举措,所以线下实体店和微商渠道还能囤粮,不过目测不久后会对电子烟按烟丝征收烟草税,所以终端零售价会被迫上涨吧。现在就是抱紧微商授权实体店老板的大腿,全国发货,还能挺一会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