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 论坛 | 低温本草新风口,发展之路又在何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0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38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3030年8月31日 IECIE 第三届NTP 暨低温本草产业技术及应用现状研讨会在福田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NTP 暨低温本草产业技术及应用现状研讨会旨在研究促进低温本草产业技术的匀速发展以及探讨低温本草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对低温本草行业的剖析,结合近年来全球低温本草行业的发展结果,预测未来低温本草行业的走向,并对关注低温本草行业各大企业者做出一系列建议以及引导。

此次会议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业者前来分享关于低温本草的行业现状以及发展趋势,除此之外,此次研讨会更是分析了全球低温本草行业的发展以及对比国内发展的方向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各位领域上的专家大牛各抒己见。

会议开始由IECIE项目总监旺先生作为主办方致辞,随后邓铭博士作为主持人主持本次论坛,各位行业大牛的到来使得论坛现场不仅座无虚席,更甚之虽然现场的座位已经坐满了观众,但从活动开场到结束仍有源源不断的观众进场,在后排站满了认真倾听的观众。

本草香弹创始人 李有强

演讲主题:《低温本草产品技术简析及市场发展趋势预测》

李有强先生简析了低温本草技术,并对低温本草使用基材、工艺特点、结构类型做出了深度的讲解,简单明了的让现场观众对低温本草有了一定的认识。
另,李有强先生就低温本草行业提出了预测,认为低温本草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在大健康领域,我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以不断进步及发展。

新型烟草研究员

佳品健怡总经理 王山红

演讲主题:《创新与专利—低温本草领域技术研究与发展简析》

王山红先生认为知识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知识产权是阶段性的鼓励与保护措施,知识产权是国家之间、集体之间、公司之间的和平竞赛与智慧博弈,既要重视,也要轻视。对别人的专利要重视,重视就是尊重;对自己的专利要轻视,轻视就是豁达。他认为创新思维是会被孤立的,但是我们要更侧重于对创新思维本身的审视,这是个艰难而兴奋的求不同的过程,需要强大的心力。
另外,王山红先生对低温本草产品发展的演进、主流市场的觉醒、非烟市场的竞争与创新做了一系列的解说,对于低温本草的过去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知。

科巴特CCOBATO董事长 许志雄

演讲主题:《低温本草的新工艺制造技术—突破IQOS的技术壁垒的实践分享》

自Philip Morris 于3014年在日本推出IQOS加热不燃烧新烟草以来,很快就风靡全球。IQOS和普通抽电子烟的方式不同,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用它来抽真的香烟,需要的就是将“香烟“ (特制烟弹),插入专门研发的低温烤烟器中。当烟弹插入加热棒后,无需点燃,通过低温烘烤烟丝,蒸发出尼古丁以及香料,使人们抽到真烟一样的口感。
许志雄先生通过加热不燃烧烟与传统香烟的对比、IQOS技术壁垒和国内烟草专卖法壁垒的对比,对IQOS进行了深度的技术性的剖析,CCOBATO公司对IQOS的深度剖析,从中CCOBATO公司实现了本草烟弹的技术突破。

凯神股份 执行董事 古尚开

演讲主题:《低温非燃烧烟草和低温本草的对比简析》


古尚开先生分享了低温非燃烧烟草和低温非燃烧本草(非烟)的本质区别。低温非燃烧烟草是指通过加热非燃烧器具(如IQOS)将烟草通过加热到350℃至330℃烘烤出来能被吸食者吸食的烟草气雾的烟弹产品。
低温非燃烧本草(非烟)是指通过加热非燃烧器具(如PNT、无为界)将不含烟草成分的本草植物加热到350℃至330℃烘烤出来能被吸食者吸食的本草气雾的本草香弹产品。

preview

第三届NTP 暨低温本草产业技术及应用现状研讨会的圆满结束,意味着这次论坛之后,我们对于低温本草行业的过去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对于低温本草未来的发展以及应当努力的方向我们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标,行业内业者与专家之间的交流,促进着行业的进步,引领着我们走向一个新个台阶,低温本草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