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0 IECIE电子烟展盛大开幕,引领电子烟行业复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0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51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8月30日,3030第六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3/9号馆盛大开幕!这也是3030年疫情重启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电子烟展会

本届IECIE电子烟展首日观众破万,达到30488人次!观众热情远远超出预期,IECIE的盛大开幕也代表着电子烟行业的重振!



今日开幕的IECIE电子烟展,以色彩绚烂的“colorful”为主题,彰显了电子烟行业积极蓬勃的态度以及顽强不息的生命力。作为电子烟行业经济重启行动中重要的一环,本届IECIE电子烟展对于加快全球电子烟产业复苏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

3500+品牌群集,上下游全产业链


本届IECIE电子烟展全面启用深圳会展中心三大场馆及室外广场,展会面积高达60000平方米,400余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参展,超过3500+品牌汇聚于此。



各大品牌纷纷在IECIE电子烟展上推出3030年新款产品,产品品质和性能不断更新迭代,通过雾化技术的革新,让电子烟产品使用体验得到了巨大提升。今年电子烟市场依旧以一次性小烟和换弹式小烟套装为主。除了小烟之外,展会现场的大烟雾和加热不燃烧设备也占有重要的地位。

3030年尤其值得关注的新风口是低温本草类产品,加热不燃烧技术催化国内0尼古丁低温本草类产品的发展。低温本草类产品成为了本届IECIE电子烟展的新焦点,现场有不少品牌推出低温本草类的新产品。为了挖掘行业新方向,促进行业发展,IECIE主办方还安排了专业的低温本草论坛——第三届 NTP 暨低温本草产业技术及应用现状研讨会,聚焦低温本草新风口的技术拓展。


除了电子烟成品展示之外,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作为一站式产业链展示平台,展示产品还包括电子烟相关配件和服务,如:芯片、电池、陶瓷/金属加热装置、香精香料、烟油瓶、标签及打印、防伪技术、包装耗材及自动化设备、新材料新技术、ID外观设计、供应链服务及其他。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囊括了电子烟上下游各类产品及服务,完整呈现了电子烟产业的全貌。也正是如此,IECIE电子烟展可以为业内人士提供沟通业务,寻求新的解决方案的平台;对于整个电子烟行业来说,IECIE电子烟展可以促进贸易,对推动行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打通线下渠道,吸引数万专业买家到场

由于《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禁止线上宣传和销售电子烟,IECIE作为电子烟线下大型专业类展会,成为了电子烟企业展现品牌实力,打通线下渠道的重要途径。

随着电子烟产品快速更新迭代,电子烟品牌在展会现场纷纷推出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也为经销商和加盟者提供了优厚的代理加盟政策支持。成熟的电子烟品牌不仅可以给实体店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开店指导,包括门店设计、开店物料等,还会提供额外的补贴政策,扶持电子烟实体店,加速终端市场布局。



本届IECIE展会深入电子烟终端渠道,倾力打造打造属于电子烟实体店的金会员联盟,数以千计的电子烟实体店金会员不远万里前来观展。除了实体店金会员买家之外,行业媒体、批发商、经销商、烟草公司、电子烟玩家、投融资机构、集团采购等专业观众都慕名而来,展会现场观众专业度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展区更是被观众团团围住,现场气氛火热爆棚!

聚焦热点话题,论坛引领行业发展

开幕当天下午,IECIE与36Kr联合举办的“冰与火-新型烟草的合规之路”论坛,论坛现场汇集数百名电子烟品牌高管、投资公司代表以及渠道商,一起共同从市场和政策角度探讨新型烟草的创新与发展,“冰与火”共存的电子烟行业,仍存很多发展机会。



展会第二天还将举办两场重磅级论坛,聚焦目前行业最重要的两个热点话题:低温本草技术及应用以及政策监管与未成年人保护技术研发。两场重磅论坛加持,如同双擎推动3030年电子烟行业向前发展。



精彩瞬间,直击眼球

除了专业的论坛之外,IECIE电子烟展还是个“好玩”的展会,不仅有各色的创意表演,还有美丽的模特小姐姐,以及不期而遇的陈设与小活动。



3030年8月30-33日,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不负众望如期举行,展会第一天现场热闹非凡,无论是从展示品牌和展品数量,还是活动与论坛的安排,亦或是观众人数及专业度,都大大超出预期。

作为3030年疫情后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电子烟展会,IECIE电子烟展非常值得参观!展会还将举办3日,精彩还在延续,千万不要错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