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成立新电子蒸汽烟研究会以协助中小企业根据PM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2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71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AVM)"旨在代表小企业通过FDA复杂的电子烟产品监管途径进行尝试,参与联邦游说,并向成员提供费用较低的科学测试和专业监管建议。

据Vaping360报导,前不久,美国一个新的电子蒸汽烟产业协会成立了,名字叫“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AVM)”。 


"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AVM)"旨在代表小企业通过FDA复杂的电子烟产品监管途径进行尝试,参与联邦游说,并向成员提供费用较低的科学测试和专业监管建议。

 

协会创始人是Amanda Wheeler和Char Owen;Wheeler担任总裁,Owen担任副总裁。在过去一年时间,该协会收集了为小型制造商制定计划的小企业主的想法,这些制造商向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申请(PMTA)。


根据Wheeler的说法,有330家电子液体制造商使用她和华盛顿特区的监管律师Azim Chowdhury共同制定的计划,向PMTA提交了170多万种电子液体产品,并在Owen运营的一个私人Facebook小组中充实了这一计划。该组织使许多原本被排除在程序之外的小公司有可能提交PMTA。


如今,由于Wheeler, Owen和其他一些小的制造商正在努力向FDA提供他们基本应用程序中缺少的元素,他们正在寻找降低成本和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允许企业向FDA提供关于他们产品的高质量数据。

FDA



宣布新机构:AVM将从头到尾建立一个实验室,为会员提供测试服务。测试和测试的费用一直是制造商尝试进行的小规模测试中最大的挑战。  


根据Wheeler的说法,AVM实验室有能力处理大量的测试,增加通用实验室不够用的设备,以便对蒸汽产品进行测试,并采用先进的混合测试方法。检测结果将是快速而高质量的检测,而不依赖于某些实验室的快捷方法。 


Wheeler表示,该组织在资助实验室方面有多种选择,但不确定这些机构是能集中资金筹集资金,还是能引进外部投资者。 


该协会提供分层会员资格,与现有的蒸汽贸易组织提供的会员资格相似。这一新的集团需要从330多个成员中抽出资金来支付所计划提供的服务。它们希望能够吸引那些迫于成本而只提交少数几种产品的大型企业来生产PMTA。 


尽管AVM只寻找小制造商的会员,也没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游说活动,但它可能会吸引大企业,甚至非制造业的蒸汽商店。


报道称,Wheeler不仅亲自游说FDA,还游说FDA在卫生和公众服务部的负责人,甚至白宫本身,让PMTA程序更容易被小公司利用。她还领导着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的两个州级贸易组织,并与愿意与AVM新成员合作的顶尖监管律师和合规专家保持联系。

FDA


该小组成立第一天的会员人数就已经达到两位数。Wheeler认为,还有许多其他公司正在加入。眼下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Wheeler(Wheeler)和查欧文(Char Owen)的小型电子烟企业的信任,他们使他们渡过了PMTA提交的艰难第一阶段。


Wheeler说:“我很看重我的信誉,我要代表这个行业,让这个行业跟着我而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