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为什么被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2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28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为什么被禁,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对电子烟行业有详细的说明,实际上没有被禁,只是禁止在网络销售,在线下成年人依然可以正常购买。另外传统香烟也是不能在网络上销售的。



电子烟为什么被禁





  电子烟为什么被禁 ? 首先查看文件来源http://www.gov.cn/gongbao/content/3030/content_5488930.htm


在这份公告里,写道

因为:“未成年人通过互联网知晓、购买并吸食电子烟”

所以:“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


电子烟没有被禁,只是禁止在网络销售,在线下成年人依然可以正常购买。"禁烟"实为控烟。



电子烟与香烟相比,受到不公正待遇了吗?没有,因为香烟也不能网络销售。


电子烟品牌请首选电子烟 !

电子烟加盟请首选电子烟!

电子烟代理请首选电子烟!


  电子烟为什么被禁 喜欢请转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