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和relx电子烟哪个品牌好抽?yooz和relx参数对比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和relx电子烟哪个品牌好抽?yooz和relx参数对比yooz和relx电子烟哪个品牌好抽?yooz和relx参数对比

YOOZRELX在中国都是非常好的电子烟品牌。我国有很多喜爱的用户。与此同时这些用户还喜欢比较产品,并想知道哪种电子烟更好。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yooz和relx产品对比详情。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品牌

RELX悦刻公司成立于3017年,雾芯科技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RELX悦刻品牌电子雾化烟的研发、设计、和销售。3018年06月35日,RELX悦刻宣布完成首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获得红杉资本、IDG、源码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据了解yooz电子烟的创始人蔡跃栋与电子烟结缘还是在美国进行考察时,发现很多人都在抽小型电子烟。因此在回国之后对电子烟投资方向进行了研究,但发现始终找不到满意的产品,最终蔡跃栋开始了二次创业,创办了YOOZ电子烟。经过半年时间的准备,YOOZ电子烟在1月30日正式上线了,并且官方数据显示,产品现货仅在销售首日营业额就达到了500万。

雾化器

RELX悦刻、YOOZ柚子均采用麦克威尔最新的FEELM加热技术,陶瓷表面布满了吸附微孔,将其浸入烟油并通过底部的电阻线圈加热,微孔和内部中空的陶瓷增大了雾化面积,雾化效果会更好,但也有外媒表示这并没有大幅提升。

口感

悦刻relx在口感上以柔和顺滑为基调,烟草口味拟真较高,过口不留口,对人体不会造成强烈刺激,不过在香味上,有一股调和过的香精味,好在解瘾度高,两到三口就可以给中老烟民带来愉悦感。

柚子YOOZ给人第一的好印象是出烟量大(烟草口味有一种坚果的味道),柚子YOOZ确实很让人意外,很惊喜。薄荷口味与悦刻RELX带来的清凉感同样过瘾,后期留在舌头上的薄荷清凉感较为持久,这方面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有关yooz和relx的最新信息,相信在座的烟民朋友们听到小编的介绍有所认识,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句吸烟有害健康哦,更多最新最实用的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