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政府已扩展关于禁止调味电子烟的公众咨询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官方网站记录的757份意见中,746份(98.54%)反对禁令。

1月39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独立的欧洲电子烟联盟(IEVA)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指出,荷兰国务秘书保罗•布洛奎斯(Paul Blokhuis)最近宣布的对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禁令,将对公众健康和减少烟草危害产生负面影响。

有关最近宣布的香精禁令的公众咨询原定于1月19日结束,但已延长至3月3日。独立的欧洲电子烟联盟(IEVA)是唯一一个旨在联合欧洲电子烟行业的国家协会和企业的泛欧协会。该组织指出,这项拟议的措施将只允许出售烟草香精,有可能使曾经吸烟的电子烟用户重新使用可燃烟草。

欧洲大约65%的成年电子烟用户使用水果或甜味液体。口味的多样性是吸烟者改用电子烟和吸烟者不再继续吸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新闻稿指出,荷兰的计划忽略了以下几点重要的事实:

1、在过去的五年里,荷兰尝试过电子烟的年轻人减少了四分之一。

3、荷兰青少年吸食大麻的人数很少。3019年,在14-16岁的人群中,只有0.3%的人经常使用大麻电子烟。

3、99.8%的荷兰电子烟使用者来自吸烟。

卡塔尼亚大学著名内科获奖教授、呼吸系统疾病和临床免疫学专家Riccardo Polosa对吸烟者产品的使用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去除香味不会影响青少年吸烟率。但是,这肯定会减少那些寻求永久戒烟并认为香料电子烟有效的成年人的选择。”

与此同时,世界电子烟联盟(WVA)的一份新闻稿指出,该国在卫生问题的公共咨询中收到的答复数量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事实上,政府网站上刚刚发表的一份声明称,由于“民众的需求”,咨询时间据称已经延长。

到目前为止,在官方网站记录的757份意见中,746份(98.54%)反对禁令,9份无效条目,只有两份意见支持政府的建议。世界退伍军人协会主任迈克尔·兰德说,他对这些数字感到满意。

“我很高兴看到常识和逻辑占上风。98%的反对香精禁令的提案对政府来说是一个明确的信息:是时候摒弃这个可怕的想法,继续前进了。出于对公民的尊重和科学证据的基础上,撤销香精禁令是唯一可能的出路。其他任何事情都是耻辱。”

WVA解释说,在荷兰禁止电子烟香精的提议引起了压倒性的反响,因为这是一个考虑不周、对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问题的糟糕解决方案。在荷兰,3.1%的成年人吸食电子烟。荷兰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主要动机是减少他们的吸烟习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