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旧驱动程序告诉您为什么电子烟吸入时会感到颗粒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94    评论:0    

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

许多电子烟新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即电子烟吸入时会感到颗粒电子烟品牌,这到底是什么?许多人非常害怕的!他们担心吸入颗粒会危害他们的健康。危害事实上,的不要惊慌,让旧的电子烟驱动程序让我告诉您为什么电子烟吸入时会感觉颗粒。

首先要回答问题,要了解“粒状”的原因的,首先必须了解什么是“粒状”。

一、相同的的 电子烟设备,相同的的 电子烟烟油,体验会有所不同吗?

电子烟 的的工作原理是主装置向雾化器供电,从而雾化器部分的的线圈加热并蒸发烟油以产生雾。

这种“简单”的的过程,但是每个链接都会对用户的的实际体验产生影响。

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

许多人曾经说过:“这不是加热和蒸发的原理吗?相同的的电池,相同的的加热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相同的的烟油,怎么会有不同的的经验?”

您可以想象生活中“烹饪”的常见场景。很多人都煮过饭,相同的的厨房用具,相同的的配料,相同的的调味料,但使用不同的的人做的即使的的口味也会有所不同,即使是相同的,如果您煮相同的的两次电子烟品牌,味道会有所不同,这将不完全相同。

即使电子烟是相同的的设备和相同的的电子液体,不同的的人员,不同的的数据,甚至是同一个人使用电子烟,也是如此不同的的时间段,会有小的的差异。

许多人认为这是一种“夸张”。怎么会如此神秘?实际上,尝试自己比较一下,确实会有一些差异。

因此,即使是相同的的设备和电子液体,经验也会有所不同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更不用说对于相同的的电子液体而言,不同的的设备,不同的的雾化器也是如此。不同的分析方法会影响口味。

二、什么是颗粒感?

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

所谓的的“粒状”是指吸入烟气后对的的感觉,这与“娇嫩的嘴巴”相反。例如豆浆之类的不适当的的示例,如果将其彻底过滤,则入口会更平滑。如果将其过滤粗糙,则豆浆中会含有一些豆渣,喝时会给您“异物感”。

虽然该示例不合适,但可以生动地描述“颗粒度”和“精致入口”之间的区别的。

简而言之,颗粒感意味着吸入后的烟雾“粗糙”且不细腻。

三、“粒状”是如何形成的的?什么是危害?如何避免呢?

通常认为颗粒状是的的原因,因为电子液体未完全雾化,并且烟雾中的的颗粒较大,因此人们认为的“颗粒较小”。

颗粒度会对电子液体的的味道产生某些的的影响,这可能会使电子液体的味道变弱或某种味道变得较重,并且电子液体的味道-液体的无法完全分析,有时会增加或减少烟油的的喉咙命中率。

但是有些人喜欢颗粒感,所以好坏都不重要。

雾化不充分会使电子液体进口呈颗粒状,通常是因为输出的的功率相对较低,并且线圈无法达到合适的的温度,因此无法完全雾化。

的电子液体由于特殊的原料或添加剂和生产过程而产生“颗粒”,因此有时电子液体必须与的数据和能力相匹配才能发挥最佳[口味,这也是许多用户的所享受的乐趣之一。

要消除颗粒感,请首先检查当前的输出功率是否合适电子烟价格,增加功率或更改数据以进行调整。

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

四、您觉得的确实是“粒状”吗?

对于电子烟新手来说,由于他们是使用电子烟的新手,因此他们对电子烟不太熟悉,有时其他的现象被视为“颗粒状”。这是因为颗粒状的主要表现为进入和刺激喉咙后的浓烟,因此很容易将以下现象与之混淆:

1、电子烟液质量电子烟吸的吸出烟油,尼古丁质量,电子烟液浓度高等原因导致的“喉咙撞”过强;

3、雾化器的油传导不畅或主机的输出功率过高,导致的出现轻微的“填充核”现象;

3、雾化器轻微的的煎炸油也会使用户错误地认为它是“颗粒状”。

的的现象不同,原因不同,并且解决的的方法也不同。因此,无论是“粒状”还是其他的问题,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判断,以找到解决方法的。

最后,电子烟烟雾的的“颗粒度”与许多因素有关。除了的的主功率外,它还与线圈的的材料,数据和电子液体有关。

这就是为什么电子烟的老司机在吸入的 电子烟时会给您分析颗粒感的原因,电子烟新手应该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祝你好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新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