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为什么电子烟烧焦,如何避免电子烟烧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71    评论:0    

为什么电子烟烧焦,如何避免电子烟烧焦?如果的线圈仅被轻微燃烧,则您可能会闻到的轻微燃烧的气味,好像有什么不对劲。考虑到我们知道燃烧的线圈会产生有害的的化学药品,您可能仍应该更改它。

有时,当您刚刚更换烧坏的的线圈时,也会闻到烧焦的的气味。有时在喷几下后,这种现象会消失,但有时您可能需要更换电子液体。

为什么电子烟焦糊味,电子烟焦糊味怎么避免?

为什么线圈被烧

如果要避免烧毁的线圈,最重要的的是首先了解为什么烧毁了线圈。这很简单的,它是本文给出的所有建议的的基础。

首先,考虑一下何时蒸发,但没有烧焦的气味的。当您按下火警按钮时,电流将流过的线圈,然后变热。线圈的释放的热量被电子汁吸收,电子汁被浸泡在灯芯中,并将汁转变为蒸汽。因为您有汁液吸收线圈的释放的热量,所以线圈的的温度不会太高。

当灯芯的中的汁液蒸发时,灯芯会干一点。但是,您在线圈周围有一个充满电子果汁的的容器,该容器不断替换灯芯中的的果汁。这意味着当您再吸一口香烟的时,棉芯又会被浸泡,一切正常。

但是,当灯芯中没有汁液或的不足时会发生什么?现在,当您按下火警按钮时,线圈加热,并且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吸收多余的的热量。因此,线圈的的温度升高。这导致发生了两件事(也是不受欢迎的的):

灯芯的中残留的果汁将被“过度煮熟”,并加热到太高的,从而导致PG分解为甲醛。如果需要澄清:甲醛的气味绝对令人恶心。

没有什么可以保护它免受高温的的影响,并且棉芯直接暴露在高温的的线圈中。因为它可能是棉线的制成的,所以灯芯会燃烧。如果灯芯完全干燥,则会在火焰中爆炸。是的,燃烧的棉花的也很烂。

在引言的“MècheBrlée”电子果汁的的关键成分中描述了这两件事。用甲醛燃烧棉花。恶心的会增加一些特别恶心的东西。

电子烟如何避免焦臭?

从上面看,很明显,我们需要确保的是当我们蒸发的时,灯芯中总是有汁液。

这意味着您不应该“干烧”您的的线圈,因为大多数的线都是由棉线的制成的,如果没有果汁来保护它们,它们会被破坏。对于陶瓷线,干烧效果不错的,可以短时间使用二氧化硅的代替棉花。

当的灯芯中有汁的时,风险较小,但仍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护的线圈。当您按下火警按钮时,您将耗尽灯芯中的的汁液,我们需要确保已安装的设备,以便可以使新的的电子液体的流动跟上我们蒸发的的速度。

这是如何防止的线圈烧毁的的关键点。但是,从吸血鬼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到底需要做什么?

电子烟 7种避免烧焦的方法

1-放出的线圈,然后将其缠绕。

如果您没有在蒸发之前将“ 的线圈”变成“金色”,就可以烧掉的线圈而没有任何用途。

首次安装新的的线圈时,灯芯必须从完全干燥到完全浸入。这需要时间,因此通常需要等待五分钟左右,介于填充的储气罐和首次呼吸的之间。如果您等待足够长的时间电子烟价格,则的并不是绝对必要的,但是问题是,很难确定的吸液芯是否完全饱和。如果不是的,则按火的时,没有足够的的汁吸收热量,这会导致上述的问题。

启动的线圈只是在安装之前手动将其浸泡。线圈头通常在顶部有一个开口,并且在的周围有一些端口可以看到芯吸的。要放置线圈,请在顶部的开口上加几滴电子果汁(大约3到5滴就足够了),然后将的侧边的裸露的灯芯浸泡。每个端口都不需要太多,但是只需确保您可以看到的部分已饱和的电子果汁。

另一种方法是某些尿布在不按着火按钮的情况下在其上抽几口的 电子烟。启动线圈的的方法将迫使电子液体进入柳条。但是,如果尝试这种方法,请当心,因为如果您过多地使用的,它将淹没您的的线圈。

现在您的的新线圈已准备就绪。但是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作为额外的的预防措施,最好在加满水箱后等待五分钟,然后开始蒸发。这不是必需的的(因为您已经吸收了灯芯),但是如果您不正确地敲击的线圈,整个东西将会被破坏,因此绝对值得的。

3-停止连续不间断泵送

“链蒸发”-保持蒸发,直到看不到所有的云的 电子烟-这也将导致的灯芯烧毁。原因是前面提到的的平衡:再次按下点火按钮之前,需要确保的灯芯可以重新装满果汁。在正常使用中,这不是问题电子烟,因为您会在短暂的的会议后停止蒸发,并留出时间恢复的。但是,如果长时间持续蒸发,则的最终会变干。如果您冒着再次燃烧灯芯的的风险。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很简单:暂时停止蒸发。您需要停止的的最大迹象是味觉下降。这表明的线圈中没有太多汁液,并且您正在接近的燃烧的情况。您的的灯芯需要时间来重新浸泡,就像“重新启动”一样。由于线圈会很热的,因此最简单的的是停止蒸发5至10分钟,然后让的储罐执行其工作的。

3降低电子烟功率设置

以更高的的功率蒸发时,每次呼吸都会蒸发出更多的的汁液。如果您想要大云的,这很好的,但这也会影响您的的线圈。由于您要以更快的的速率蒸发电子果汁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因此的灯芯有时很难以足够快的速度吸收的果汁以适应的。当它跟不上的时,可以燃烧的灯芯。这很像链蒸发的问题,只有在减少的喘息后才会发生。

解决方案是减少的功率设置。如果发现气味消失,则的线圈可能会变干,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吸收果汁。发生这种情况时,您需要休息一下(如上所示),但是为了减少再次出现的的可能性,只需稍微降低功率即可。

通常,会有一些迹象表明您应该使用的范围,并且应该使用线圈本身,因此,如果坚持使用此范围,就不会遇到问题。最好从低端开始向上爬。但是,如果您遇到味觉的损失,并且的线圈在您当前的的设置下燃烧,则减少电源是最简单的的解决方案。

4-及时补充烟油

如果的鱼缸中的的汁液含量很低电子烟,则可能不会将其浸泡在的内脏物中。在许多锅头上,汁液必须达到一定的的水平才能到达取芯口。当较少的的汁液与灯芯接触时,它不会很快被吸收。当您的的果汁水平真的很低的时,这很容易引起问题。

最简单的的解决方案是让的油箱加油。当性能开始下降且味道变差时,可能是时候退出广口瓶中的的汁液并添加另一杯了。如果您不想混合风味(尽管我通常不介意),则可以先将其倒出。或者,您可以经常旋转的水箱,以便液体可以浸入水龙头中。这是不可靠的的,但是当的果汁水平过低时,这将变得非常困难,因此灌装是最好的的方法。

5-使用包含更多PG 的的电子液体

猪优于VG,这意味着它更容易浸入雏鸡中。这对我们需要在抽芯速度和汽化速度的之间取得平衡具有重要的影响。如果您的的果汁没有被如此迅速地吸入,您会的。您更有可能遇到干的的泡芙,并可能烧伤的鸡毛。

这意味着高VG含量(70%或更高)的汁液会引起干燥问题,并可能损坏的卷材。因此,如果经常遇到干的的抽吸和的的卷烟的烧焦的问题,则可能是您使用了的电子液体。尝试将的高vg电子液体更改为大约50/50 的混合液体,或主要更改为pg,例如卤素蒸气共液体。

但是,这并不总是问题。例如,通常设置亚欧姆储罐来处理高VG果汁的。但是,如果您的的坦克没有出色的的吸油芯,它们很容易引起问题。

6-尝试减少甜味剂的烟油的含量

在电子果汁中添加大量甜味剂后,它会“粘”在您的的卷上。 的电子液体中的糖可以被焦糖化。如果您说的是甜点,它很美味的,但它也是销毁的线圈的可靠的方法。粘性的的灯芯无法吸收新的的汁液,因此,当蒸发时,会引起本文讨论的相同的问题。

尽管这通常与甜味剂有关,但有许多不同的的果汁很容易从回路中喷出。激发的电子液体的咖啡和浓郁的甜点是常见的的罪魁祸首,但还有其他的(在主题中讨论)。在这里和这里)一般来说,深色的的汁比透明的的汁更可能影响您的的鸡切丝和卷发。

如果您有弹簧环,则可以将其清洗干净,并尝试解决问题,无论是水还是烈性酒(或任何清澈,浓烈且可饮用的的-不擦酒精)。如果这样做,则必须将其放置34小时(或更长时间)以完全干燥,然后再使用。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同意清洁线圈。不仅有很多不同的方法的,即使彻底清洗后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线圈仍然无法达到的的最高状态。如果您尝试喷涂的线圈以蒸发并损坏灯芯,则尤其如此。

实际上,最简单的的解决方案是使用不同的的电子果汁,而不是使用相同量的的甜味剂。您将不得不牺牲已经解决的线圈,但是它将帮助您避免将来出现问题的。

7-使用温度控制

温度控制(TC)蒸发更直接地解决了针烧伤的问题的。通过跟踪加热时的某些线圈材料,可以检测到的的电阻变化。 TC设备(例如Innogen Cold Fire IV可让您为的线圈设置最高温度。

达到此温度时,电子烟停止供电以防止其变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