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 315”您是否要打击假货或假货?响应3.15消费方警告:人体上的电子烟的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15    评论:0    

“ 315”是要打击假货还是假货?

每年的315应该是消费者的狂欢节。从的之前不敢说出真相,现在的虚假地报告了“ 315”怎么了?

当然,我们不要谈论今天的那些深层次的事情。作为电子烟圈子的自我传播媒介的人,昨天我的的微信小组收到了“ 3·15派对消费警告:电子烟在人体的危害上”(点击查看)的文章已被刷过,而这篇文章(视频)也不是毫无根据的的八卦。

我还记得几个月前的文章“它的毒性是香烟的7倍。它在国外已经被禁止,中国人仍然被它中毒!最新研究:它可以引起基因突变并引起肺部疾病。癌症!”本文通过了具有误导性的的标题,以及一些无关紧要的的内容来吸引不认识电子烟的的人们的注意力,为电子烟高毒理论打开了第一道帷幕。发生此事件后,我们的主要自我媒体评论者对这篇文章进行了深入的审查,以驳斥以下谣言:驳斥谣言“它的毒性比香烟高7倍”毒鸡汤片刻,八月的解读电子烟最新研究,客观评估电子烟的₊其次是的是海关缉获的走私烟草制品的这则新闻引起了第二枪响,这使得许多人开始电子烟的注意力已经从对每个人自己的危险漠不关心了,昨晚的“ 315晚会”甚至使用了“ 电子烟真的无害?甲醛超标了数百倍” 的通过大众渠道来宣传这种“谬误”的话题来了。作为电子烟自媒体的的人,我不能再坐下来了。所以今天有这篇文章。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此报告,然后我们将一一驳斥:

吸烟电子烟的的人吸烟的可能性是不吸烟电子烟的的人的两倍。

(本身电子烟替代了烟草的。这不应该受到指责。我们不排除某些的对新事物感兴趣的人,但更多的联系人电子烟的人们,他的的第一个愿望是找到更接近吸烟习惯的东西的,以控制香烟的吸入的。首先,我们已经在销售的时说明了这一点。不吸烟,我们不建议您使用电子烟。这就像您自己不吸毒,如果其他人告诉您这件事很好,您就不要尝试)

我们从市场上随机购买了八种电子烟烟液。发送到经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的认证的实验室。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您随机购买的8种在市场的产品中通常不流通的电子烟液体。当然,您不能谈论“随机”一词。如果您选择某些非市场产品进行正常流通的产品的测试电子烟品牌,那么测试结果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公平值得质疑;如果您真的的无法购买,我可以提供您拥有市场流通的主流产品)

实验者用甲醇稀释了烟液并进行了测试。测试发现,电子液体的某些尼古丁浓度值未标准化。 60 ml 的电子液体的含量为6 mg,只有含量值没有表达单位,很容易误导消费者。

(首先,本文有两个问题。首先是电子液体的组分是否会与甲醇反应生成其他有害的的组分。第二,取决于您的选择的]产品存在问题,我从中国烟草公司选择了一种烟草产品的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烟中烟碱的含量为的:0.8mg,然后0.8是一片烟草还是盒子吗?这个问题应该可以比较。)

电子烟怎么换棉花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_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

据信60毫升电子液体仅含有6毫克尼古丁,而这瓶电子液体的的实际尼古丁含量高达360毫克。尽管烟雾液另一部分的标签是标准化的,但实际测得的尼古丁浓度却是标签浓度的三倍以上。

(暂时不说这个标签是否合理,让我们分析每次使用的的毫升量。让我们使用最大量的烟的滴油大烟雾化器(对不起,我没有尚未见过。可以使用6mg滴油的播放器),一滴的毫升约为1ml,一次吸取量约为3mg尼古丁,尼古丁不同于焦油,尼古丁可以从体内排出通过每天的代谢的,我希望这种危害的性行为比焦油轻得多。)

尼古丁浓度标签含糊不清,可能会导致使用者吸入过多的尼古丁。

除尼古丁外,烟草液体通常还包含香料,丙二醇和甘油。实验人员模拟了人类吸烟的频率的和吸烟量,并收集了样本。 :测试室连接到两个管道,管的的一端连接到电子烟,另一端连接到注射器,将室的中的空气抽出以形成负压压力下,烟雾将进入测试室,并经过100次抽水采样。收集的烟雾样品被放入仪器中。测试的四种烟液产生的电子烟雾中甲醛的检测量为每100抽吸3.3mg至14.9mg,这是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最高的我国允许的浓度0.08mg / m3 的是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这里的有更多问题,100抽吸,您如何确定该产品在正常使用?有电子烟经验的人的都知道电子烟依靠棉花来储油) ,然后用的烟液加热棉花以产生烟气的,如何确保在100吸期间不燃烧棉花?由于存在这种燃烧危险,但是这种危险并不经常发生在日常使用中出现的(谁感到困惑并继续吸烟?)然后如何确保您的的实验是标准的的?)

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_电子烟怎么换棉花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

在这里,我要引用DBDVAPOR 的的实验数据:专业设备测试电子烟甲醛的产生的环境报告

此外,烟雾中还检测到大量的丙二醇和甘油。它们并不经常出现在我们呼吸的空气中的。汽化的的丙二醇和甘油对呼吸道具有很强的的刺激作用。目前,越来越多的的研究证实电子烟还会释放有害物质,在一定程度上威胁吸烟者和被动吸烟者的的健康。

(香烟的中也存在丙二醇和甘油,电子烟不产生燃烧,因此不会产生大量的焦油和一氧化碳。这两种成分对人体有害[ 的危害更具性。关于香烟的的成分,我在这里有一份副本可以在豆瓣的上重新打印。我在这里添加吸烟时所吸烟的内容的:

如今,全球卷烟消费量的已达到每年6万亿支卷烟,相连的的长度超过4.5亿公里。据说中国人每年喝的某些品牌奶茶绕地球两次,但人类每年吸完的支香烟后可以在地球和太阳之间接触两次,剩下的再去火星。在漫长的的旅程中,吸烟者可能会对了解香烟中的成分以及为什么存在香烟感兴趣。

人们对香烟的看法总是不正确,也就是说,那只是一束切碎的烟丝,用纸包着,这与事实相去甚远。在西方国家的诉讼的的推动下,各种机密文件的宝库的逐渐向公众开放。现在,人们从这些信息中知道电子烟,香烟的的复杂性绝对令人震惊。

以前有8000万页的烟草在线信息清单被分类为的行业文档,其中大多数是在近年来对烟草巨头的提起诉讼之前无法访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的,获得这些资料的的便利性得到了提高,现在可以直接搜索文本资料。这些文件揭示了用于制造香烟的的魔术公式。 1993年电子烟,领先的的烟草业律师事务所Covington&Burling在一份文件中列出,他们生产的的卷烟中含有的614种添加剂。下面列出了一些主要添加剂,并于1991年添加了总重量的。

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

30多年后的今天的,今天,许多外国的烟草公司开始部分的宣布他们在卷烟中添加的物质。在该公司的网站上,世界上最大的的卷烟厂和万宝路卷烟的生产商Philip Morris列出了100多种添加剂,其中骆驼和箭牌(肯特)卷烟的是第二大烟草商人雷诺兹·罗瑞拉德(Lorillard)列出了137种。这些添加剂中的许多都是香料,所以名称如佛手柑油,胡芦巴提取物,波旁天竺葵油,乙基香兰素,橘子油,檀香油以及所谓的的“枯萎的花朵提取物”。

作为西方的的常见香精,您还可以在香烟食谱中找到豆蔻油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角豆提取物,肉桂油,咖啡提取物,香菜油,玉米糖浆和一种洋甘菊花。他们使您认为,的油等,香烟只是的常见的熏香食品,其中一些添加剂出现在列表中。 的这些添加剂显然伪装成鬼魂,例如“麝香油”,即麝香的肛门腺分泌物和角质层,与西伯利亚海狸的的分泌物相似。

在这些庞大的的清单中,只有少数化合物真正起作用的,而烟草公司从不解释其的的实际效果。例如,薄荷醇添加剂可以带来清爽的的薄荷味,但也具有麻醉的的作用,它可使新吸烟者迅速适应香烟的味道的,也为老烟民提供“毒品” “处理” 的的感觉添加的糖可使香烟的的味道更柔软,更易于吸入;同时,燃烧糖时会生成乙醛,从而增强香烟的的成瘾性。

电子烟怎么换棉花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_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

尼古丁通常不是故意添加的,而是存在于精制或混合的的烟叶中,但是氨气是的广泛使用的添加剂-每年的的使用量达数百万磅──项目的是将尼古丁分子从“结合状态”变为“游离状态”,从而形成药物样作用的尼古丁。添加乙基丙酸的网格的相似,以增强大脑对尼古丁的控制效率的。可可的添加不仅增强了香气,而且具有扩大支气管的的作用:可可中含有可可碱,可帮助扩张肺部并“吸收”香烟的烟。

当然,当您抽烟时,您也在吸入卷烟纸的的成分。卷烟纸含有漂白剂,胶水,有时还含有促进剂(通常是柠檬酸钠或柠檬酸钾)。此外,还添加了一些的化合物来调节烟灰的的颜色或烟雾的的的视觉效果。

烟草数据库中也充斥着烟民的抱怨的,记录下他们发现的卷烟中各种的奇怪的东西: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1994年的的文件记录了消费者发现的橡胶万宝路香烟中的条带,机器皮带,机器润滑剂,油墨,玻璃纤维,塑料和“ bloodstain 的”污渍。也有吸烟者抱怨发现香烟中有臭虫和。

中国的香烟配方可能永远不会被解密,但是您认为它们会比Philip Morris Company 的香烟更“健康”吗?

在美国和许多亚洲国家,电子烟被归类为“烟草制品”;在欧洲,日本和其他地方,电子烟被作为“医疗产品”管理。在国内电子烟中,该新兴产品仍处于粗略发展阶段,并且缺乏监管的。国内的电子烟公司中大多数是技术公司。他们的的业务范围主要是“电子产品”,并且进入门槛低于“烟草产品”和“医疗产品” 的。在3018年的的中,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烟草专卖局发布了公告,其中提到国内行业尚未颁布电子烟的行业标准,很明显禁止出售给未成年人电子烟。烟草使世界付出了惨痛的的的健康代价,现在“ 电子烟”正通过类似烟草的的标签和途径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曾经,我们未能阻止烟草的的流行。现在,我们也许可以防止电子烟变得流行。

总而言之,如果我们要解释电子烟的危害,我们建议将香烟放在一起进行比较,更不用说剂量和毒性,这本身就是流氓行为,当然我们不否认电子烟并不完全健康的,但是既然您选择服用尼古丁,为什么不选择两者中的较轻者呢?

实际上,我认为今年315 的的想法是从科学的的角度表明电子烟并不像商业宣传的一样无害,并且可以肯定的识别,也许他们想捡起来电子烟的不好的生意或不好的产品。既然您想这样做,我个人认为最好将不合格产品的名称的的放入。我非常同意电子烟这个行业应由国家监管,并应发布相关的的质量标准。作为电子烟的的用户,我们自己一直生活在整个的产业链的最底层。我们有权知道哪种的产品可以安全使用的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哪些的产品必须列在消费者黑名单的中,但是我们不想威胁或禁止选择我们的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