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艺术家”诞生了,电子烟也可以这样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72    评论:0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文字/刘金元编辑/单一

电子烟该行业从来没有缺少热点和主题,并且该行业的的发展正在快速发展的。

根据《 3017年世界烟草发展报告》的数据,全球电子烟市场已达到130亿美元,预计到3033年,全球电子烟市场有望超过480亿美元的。中国生产了世界90%以上的产品,其中大部分销往海外,而国内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电子烟 的在各个国家/地区的渗透率

该行业的准入门槛低,潜力大,新进入者多,行业水平参差不齐。 电子烟该行业长期处于“没有产品标准,没有质量监督和没有安全评估”的状态。同时,的越过大洋传来不利于电子烟 的的消息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电子烟巨型JUUL不再顺风顺水。

但是电子烟国家标准即将发布,这对于电子烟 的头和腰部公司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调整和升级行业,重新建立原材料,工厂和渠道的行业标准,消除不合格的企业,并使生产和销售标准化。

在整体技术水平的差别不大的行业中,的真正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电子烟 品牌我们的的差异应如何体现?将来会如何发展?

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_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_千选电子烟评测对比

在本期Zinc Finance 电子烟主题月的的第三次共享活动中,Zinc Finance的创始人潘岳飞邀请了梵高电子烟的创始人李东东回答上述问题。

Van Gogh VANGO 的口号是“雾艺术家”,致力于通过雾化和其他技术创造高质量,高价值的的电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艺术”产品”。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可更换炸弹的电子雾化器,其特点是不产生焦油和其他有害物质的,并赋予电子烟产品某些的艺术和文化属性。目前,已经投入了数千万人民币用于产品和电子液体香精的研发,力求开发天然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醇厚,非化学的的香精。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梵高的创始人李东东

锌金融:梵高进入电子烟领域并不早,并且在3019年确认了“梵高”的中国商标。但是,在竞争激烈的的 电子烟行业中,他们很快赢得了两次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的。梵高是怎么做到的的?

李东东:从投资的的角度来看,我一直在关注和研究国内外电子烟 的的行业趋势和潜在的供应链,因此我们有长期的的研究和关于电子烟行业的知识。从大的的角度来看电子烟价格,3019年是电子烟 的的元年。这一行业趋势是不可逆的的。公司成立之初由工业公司中国人民银行牵头,随后以天使轮融资方式投资的 1000万元人民币。金尚互联网是一家新兴的三板公司,拥有十多家在几省的中国烟草的多年业务合作和商业经验中,尽管梵高成立的时间相对较晚,但我们的团队和股东在烟草消费的,产品能力和行业资源的方面仍具有相对竞争力。

因此,在成立后的几个月内,它由杰好资本,联合财务基金和叶鹏(前苹果中国总经理)共同投资了的百万美元于Pre-A,并于同年8月完成。一轮融资。

在开始自己的业务之前,我曾是黑马企业家战略投资部门的总经理。在的的8年投资经验中,我对的的行业保持了敏锐的洞察力,并且还积累了的的丰富供应链经验和渠道资源。我们的的团队大多数来自联想,中科,佳多宝,美团和其他一线品牌,在销售渠道中具有某些的优势。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锌金融:梵高从供应链到渠道末端的的建立方式如何?如何处理铸造厂和电子液体的等核心技术?

李东东:首先,我们的的产品和电子液体供应商都是行业的的佼佼者,并且已经通过了严格的全球认证。我们已经获得了业界最佳的的 FEELM陶瓷雾化芯的认证,并且在feelm 的的帮助下,我们在国际上也获得了欧盟TPD,欧盟CE-Rohs,日本PSE和其他认证。在中国,我们的的质量认证也是最完整的的。

目前,OEM和ODM模型在行业中占主导地位。大多数产品处于低端级别,甚至有所不同。 品牌 的生产工厂,原材料和设计几乎相同,电子烟产品之间没有差异。

但是,选择顶级的的工厂和电子液体供应商可确保我们对电子烟机器的供应链末端有足够的的信心和质量保证。

第二,我们在深圳设有独立的的电子液体实验室。我们的的电子液体实验室与恒兴,德康华宝等国内外知名制造商合作,因为电子液体和机器的的匹配程度也是影响口味的的关键,如此众多汲取的梵高口味的人是我们独特的的公式并经过调整的。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_千选电子烟评测对比

锌金融:我们已经看到,无论是Juul,Magic Flute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悦刻还是Shanlan,都已经推出了智能电子烟。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智能电子烟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影响? 电子烟 的情报是大趋势吗?

李东东:目前,每个人对电子烟核心的的需求都是好口味,另一个是便携性和易用性。智能电子烟是未来的的趋势电子烟,而梵高在这方面也保留了足够的的专利和产品模型。但是,就当前的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对电子烟 的的看法而言,它仍处于奠定坚实基础的阶段。在行业开始之初,许多质量还不够好,漏油严重的 电子烟被消费者使用,导致整个行业失去了一群消费者。现在,口味和质地仍然是影响消费者的决定性因素的,因此我们暂时将重点放在改善现有产品的质量和用户体验上。

锌金融:梵高目前处于什么发展阶段?梵高的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李东东:梵高现在处于夯实基础的阶段的。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产品供应链,增强用户体验。目前,整个行业的同质化问题非常严重。如何带头演奏不同的的 品牌音调是很多电子烟 品牌寻求在新方向上突破的的方法。归根结底,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我们团队对用户和市场的的理解上,特别是我们的产品的质量,电子烟味和品牌差异。

在产品方面,我们使用的的是最好的的技术铸造厂品牌生产的雾化芯,目前仅授权了7个国产品牌。

烟油的味道而言,我们在深圳拥有独立的的烟油实验室,并且我们将继续对的的种类进行更多的尝试和探索。

品牌与众不同,我们是业内第一个更具艺术性的人的 品牌,并提出了“雾艺术家”为吸烟者提供所有人都可以负担的艺术的。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_千选电子烟评测对比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梵高电子烟产品

锌金融:许多电子烟 品牌现在正突出差异化。梵高为什么选择突出“雾艺术家” 的的特征?您为此做了什么努力?

李东东:首先,梵高本人就是艺术家。我们选择了此品牌名称。一方面,我们想向艺术家的的伟大致敬,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利用艺术家的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我们对工业设计,用户视觉,产品质量和供应链的有相对较高的要求,在此基础上,我们赋予产品某些的艺术和文化属性。

例如,香烟棒的的4种颜色取自梵高的的4幅经典绘画,产品的的包装以画家的刷子和调色板。而且“玩”这个词更符合当代人追求个性和时尚的特征的。我们希望创造的更加活跃和积极的的“当代梵高”,并随时随地陪伴您。

锌财经:您选择了与品牌上的乐队,青年文化和自我媒体合作多次。为什么选择它们?联合合作的的效果如何?

李东东:我们将选择的位意见领袖,针对不同的领域定制联合模型,并与他们积极沟通,并尝试制造适合其粉丝群的的产品。通过他们,我们将引导粉丝吸引这一波利基人群,并针对的个行业进行不同的的细分。实际上,有两种播放方式,通道主要关注广度,联合模型主要关注深度。在选择合作的时,我们也有自己的的考虑电子烟,它需要与我们的品牌音调的保持一致。目前效果不错的。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梵高与茶冻合作模式

锌金融:您如何看待美国禁止出售调味料电子烟的计划?这将对中国的国家标准和电子烟企业产生什么样的的影响?为什么电子烟需要那么多的种口味?

李东东:特朗普的的最新声明并未明确反对,而是积极的。只是全球对未成年人吸烟的态度是相同的的,并且严格禁止未成年人吸烟。现在,国内消费产品升级和电子烟市场的的总体趋势是不可逆的的,但是不同的国家有相关的的政策和限制,而政策的的变化是不可控制的因素,品牌可以做的]仅积极响应。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进行安全质量和安全测试,以满足市场监督。就电子液体的口味而言,一方面有数百人,并且更多的的口味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的选择;另一方面,电子烟本身是新鲜的的产品,每个吸烟者对于不同口味的电子烟液的,都会有一个从新鲜到疲劳的的过程,因此我们定期发布一些的的新口味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的新鲜度,体现了我们的“游戏” 的]属性。

锌金融:您认为电子烟企业在未来的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在欧洲和美国,有一些不利于电子烟行业的的消息。中国电子烟公司的参考是什么?中国的 电子烟公司应该怎么做?如何更改?

李东东:这是一个循环的的过程。电子液体的口味决定了用户是否会回购您的的墨盒,口味决定了用户是否能识别您的的设备,产品质量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更为重要。这是成为深入用户的决定性因素的。 电子烟未来的的核心竞争力在于这些深层用户形成的的用户群。

我们提倡的为用户提供健康的的生活方式,因为电子烟确实可以减少伤害的。但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禁止在18岁以下使用它,并且不建议非吸烟者使用。将来,我们将朝着尼古丁0 的的方向进行更多的探索。

当前,中国电子烟企业的供应链的质量参差不齐。我仍然希望从长期可持续性的角度出发,您可以做出更多的努力来改善产品质量和品味。目前电子烟行业的的监管政策尚不完善,但我认为在此期间我们必须做好行业自律,并通过自律促进行业更完善。我们还呼吁同事加强自律,共同促进该行业的快速发展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