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箱评测日本IQOS3代~IQOS 3 DUO第五代代怎么分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72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是新款“ IQOS 3 DUO”,不到一年就会成为IQOS3升级版的“IQOS3 DUO”登场。从发表到发售我很惊讶。虽然这款是新型IQOS3 DUO,但是外形完全继承了IQOS3外观的同时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这一次,我会


这个是新款“ IQOS 3 DUO”,不到一年就会成为IQOS3升级版的“IQOS3 DUO”登场。从发表到发售我很惊讶。

虽然这款是新型IQOS3 DUO,但是外形完全继承了IQOS3外观的同时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这一次,我会给你从细节到评测iqos的首次亮相。

IQOS 3 DUO的发布日期:11月5日

颜色:暖白色,金光灿烂,星蓝,灰绒,保暖铜

新款式的功能简单易懂!

  1. 支持连续使用→可以连续使用3次
  2. 缩短充电时间→以往的1/3即可

对于IQOS3每次吸烟时都必须给机器充电,但是IQOS3 DUO烟嘴可以连续使用两次。

充电时间为3分钟40秒至1分钟50秒。缩短为1/3。

包装和形式与IQOS3大体上同样,但是有一些区别,因此我将介绍更多细节。

IQOS 3 DUO打开时的配件

这次选择了DUO中登场的新颜色的暖色调。从实物来看非常漂亮,所以推荐。


这次,我们从DUO 选择了新的彩色暖铜。我推荐它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观看时非常漂亮。

打开开门盒时,附属品被漂亮地收纳着。


它与IQOS3完全相同,但是无论您看多少次,都具有质量感是可以的。

这里也和IQOS3完全一样,但是无论看多少次感觉都很高级!

我排列了一下


主机,Type-C充电电缆,充电头,维护工具,说明手册。

有什么变化?DUO的外观和配置


连续吸烟次数~~~~3次

可吸次数~~~~30

吸烟时间~~~~~6分钟/ 14吸

预热时间~~~~约30秒

主机充电时间~~~~130分钟

加热棒充电时间~~~~1分30秒

价钱~~~~10,800日圆

考虑到以前的款式的不能连续使用,使用需要充电3分40秒,因此新款使用起来非常容易。

虽然很容易就能解释清楚,但是很明显可以连续使用是非常重要的,支持连续使用两根就能满足很多人的欲望了。(当然不是很多。)

支持连续使用的大容量类型IQOS3 DUO;10个连续使用的小型模型MULTI;低价格的IQOS3.4Plus,特征明确容易选择。

让我们看一下暖铜的外观。


机身下部配备有来自IQOS3的USB Type-C接口。请不要介意充电口的方向。


LED指示灯和电源按钮在顶部。

按一下侧门,门就开了。


只有门盖是用金属的,这个部分可以用磁铁脱下代替。可以使用另售的配件进行定制。


对于IQOS3 DUO / IQOS3。顺便说一句,尺寸和外观是相同的。


到目前为止,支持连续使用的款式还是稀少的,虽然容量不同,但和小型的multi比起来有差别。


加热棒31g吸烟的时候很潇洒哟。

IQOS3外观略有不同

因为几乎一致,实际上也不是完全一致的IQOS3DUO和IQOS3。

不同之处在于状态灯,


新型号的充电器的状态灯增加了一个。

同样也有利害关系。


新型号可以通过LED照明数量掌握连续吸烟的数量。这是一件小事,但应该是唯一的大区别(` ?ω?´)

如何使用IQOS3 DUO

下面介绍一下两者的不同之处。首先第一次的时候好好充电吧。


长而窄的LED灯分为4部分。现在1个亮是充电量35%以下。

  1. 3灯50%
  2. 剩余3灯75%
  3. 100%充满4

点亮3个,可以连续使用【变化要点①】


从这里开始就是新款的最大魅力。

因为点亮了3个,所以支持3次使用的电量。

首先长按电钮,电源打开/关闭。这个按钮按下的话可以确认充电余量和状态。


即使取出加热棒,也可以确认充电情况,如果使用一次,则只有一个LED会亮起。

这是现在的一大特色。

使用方式


把蛋笔直地一插。长按电源开始加热,预热时间30秒左右可以使用。(振动,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后,提起加热棒的盖再取下蛋。这很重要,如果直接取出,烟叶将残留在里面。

在这个循环中,吸完一盒后用维护工具清理内部。(懒惰的话会被烧焦,变味!)

充电时间的缩短【变化要点②】


控制充电的重点,

  1. 加热棒在充电器中是磁性的,无需担心方向即可完成
  2. 存放后,主体会自动开始充电
  3. LED~1个→点亮3个的话就会熄灭。

如果充电器充满,可以使用30个弹以上。

IQOS3 duo 充电时间 ~~1分50秒

IQOS3 充电时间 ~~ 3分40秒

顺便说一下,IQOS3.4 Plus充电大约需要4分10秒。

IQOS3 DUO约为1分50秒,虽然实现了压倒性的变化,但我认为实际上会有一些差别

使用时间为什么有差别



IQOS的使用时间是6分钟,或者14次口就结束了。

例如,如果两个人的使用方式是这样的呢?

  1. 一个在3分钟内完成的A先生
  2. 使用尽6分钟的B先生

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电池消耗是完全不同的。

实际上,无论我测量多少次,都无法获得相同的结果

PS:(这是我的意见,不是官方公告)

IQOS 3 DUO总结


1,易于使用,只需平时使用1/3充电时间!毫无疑问是IQOS史上最好的成绩。

3,支持连续使用&仅充电时间1/3就变得这么能用! 这是目前为止最优秀的IQOS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