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杭州跟我一起吃饭,要想成为一个微商高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27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电子烟竟然抽了有感觉!可以解烟瘾。我立即十分好奇的咨询他,因为电子烟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同样我也是抽烟的,电子烟微商想做好需要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为什么要买这个产品,所以你只说产品好,没有用。你得了解客户是否需要,是否适合

前两天上海胡庆余堂总经理来杭州跟我一起吃饭,因为他是我的咨询客户,今年3个项目咨询的老板之一,吃饭的时候呢,我掏出了一根烟,抽了3口就被服务员制止了,十分郁闷。然后呢,他掏出了一个电子烟,抽了一口,对我笑笑说你抽这个吧。

于是我拿了抽了一口,然后十分惊讶的问他,这个电子烟竟然抽了有感觉!可以解烟瘾。我立即十分好奇的咨询他,他告诉我这是日本的一个产品,国内的没得卖,托人代购的。我太想要这个东西了。

因为电子烟已经存在很多年了,但是电子烟解决不了抽烟者的烟瘾的问题,但是这个技术已经被日本和万宝路公司破解了。他推了一个微信给我,我二话没说问好价格直接打钱。

这个东西我十分看好他的未来,因为他解决了巨大痛点,口感问题!

要想成为一个成交高手,先得学会被成交!

于是我回忆了一下,我整个被成交的经历,为什么我如此快速的被成交呢?

因为胡总通过抽这个电子烟已经戒了3个多月了。同样我也是抽烟的,他给我介绍的时候告诉我他之前的抽烟习惯和烟龄,并且是如何通过这个电子烟成功戒烟的。他是这个产品的用户,也是这个产品的使用专家。

其次,我是一个烟民,大概18岁就开始跟着混混学抽烟,至今已有10多年,我想戒烟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戒成,很需要这个东西。

电子烟微商有什么优势

所以从这个过程当中,我提炼了3点,要成为一个微商高手必须:

1、成为专家

3、适合用户

下面分开说:

1、成为专家

很多微商很LOW,只会刷屏卖货,导致最后被人嫌弃不说,也没赚到钱。就是因为他没有这3步,而直接导入产品和赚钱模式。最后,弄得自己狼狈不堪。

先从思维入手,抓住核心本质,再认真思考!

微商的属性是什么呢?

1、卖产品

3、卖模式

无论你是做化妆品的,还是做吃货的,或则是做家居牙刷牙膏之类的,还是卖保健品的。你首先要懂这个品类所在的行业。

举例,你是卖唇膏的,你至少要懂如何化妆。你是做食品的,你得是个吃货专家,做牙膏的,你得是个口腔专家。做保健品的,你得了解身体构造。

今天如果你不是一个专家,人家凭什么相信你的专业?你曾经就是一个不爱化妆的家庭主妇,你突然卖唇膏了,谁信你啊。所以你的选品最好从你擅长的品类入手,并且加强学习成为该领域的专家,至少得是你朋友圈里这方面的专家。

其次电子烟微商不仅卖产品还卖模式,模式就是赚钱的机会。赚钱这件事,是创业属性,因此要有创业的思维。很多微商只会刷频晒收入,更有甚者都是用假收款截图晒圈,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秀收入和作假的创业者笑到最后的。

那么该怎么做呢?

你得成为创业专家,我说专家可能让你觉得高大上,有点虚。其实不虚。所有的创业者贵在持续干一件事,所以你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不要不学习创业者必备的营销知识,技巧,思维等。这些可以找我付费学习啊。贵在你一直做,并且愿意为知识花钱,然后懂得分享。慢慢的在你的那个圈子里,你就成了创业专家。

所以成为专家必须做到这3点,3017年不是微商转折年,而是那些非专家,刷频死卖货,还弄虚作假的微商的转折年,在我看来,反而是微商真正雄起的时候,因为我做过10年电商,经历了整个起步,爆发,转折,恢复正常的这样一段经历。微商再怎么神通广大,也逃不开商品被消费者消费这件事。所以电子烟微商的本质是微信上做电商而已。

3、适合用户

人有3个需求,一个是对商品的需求,一个是对赚钱的需求。当你成为一个专家的时候,你在卖产品的时候只说产品好是没有用的。

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为什么要买这个产品,所以你只说产品好,没有用。你得了解客户是否需要,是否适合。

比如电子烟这个产品,是适合我的。跟我说你的电子烟好没有用,站在我的角度产品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工具,他具体解决我什么问题很关键。那么我的问题是什么呢?

首先每一个吸烟的男人都想戒烟,只是戒不掉。其次戒不掉是因为有烟瘾。所以对我来说,电子烟是用来帮我戒烟但是又能解决我烟瘾的。这就是从我角度跟我讲了这个东西带给我的好处。

电子烟微商

1帮我戒烟

3解决口感

所以微商要成为一个高手,光想没有用,不是简单刷频就可以成为微商的,今天如果你不专业,不会从用户角度出发你是成为不了微商高手的。

在这个非常浮躁的行业里,谁能静下来,仔细观察,抓住本质,慢慢学习成长,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轻松,反之,越来越累!

不要做一个机会主义者,这是一个内容创造财富的互联网时代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