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18口感好吸嘴雾化器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009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许多早期进入的电子烟进站的玩家,一旦提到吸嘴雾化器,他们会立即想到KF,Rose,台风和其他非常经典的雾化器产品。随着的结

对于许多早期进入的电子烟进站的玩家,一旦提到吸嘴雾化器,他们会立即想到KF,Rose,台风和其他非常经典的雾化器产品。随着的结构的不断创新,的吸嘴雾化器的易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随着最近口服吸入雾化器产品的的复兴,能够口服吸入或轻度肺吸入的的喷雾器产品通常被称为MTL雾化器的。

1、FIMET GOTANK MTL RTA

3018口感好口吸雾化器推荐

产品特征:直径33mm,较大的锁线螺丝,防溅设计,较小的进气孔。

许多玩家将雾化器称为“ Puppy” 的GOTANK非常适合小型设备。两个大的锁定螺钉可以轻松固定Clapton线圈。它还可以进一步改善雾化器的的味道的。 的雾化室上方的防溅油设计可以有效地堵塞煎炸油入口的,顶部的小直径隔热喷嘴具有出色的隔热能力,并且还允许冒烟的浓缩的效果。

电子烟雾化器排行**雾口感_电子烟陶瓷雾化芯缺点_电子烟雾化芯通用吗

详细评估:令人叹为观止的热潮能否引领卷烟RTA的复兴? GOTANK MTL RTA经验

3、ADVKEN MANTA MTL RTA

3018口感好口吸雾化器推荐

产品特点:魔鬼鱼RTA兄弟产品,主要是轻度的肺吸力,从侧面直接进气。

魔鬼RTA可以说是来自ADVKEN公司的的热销产品,新推出的的魔鬼MTL也使用了容量扩展箱配件。从侧面直接吸入魔鬼鱼MTL 的会带来很好的雾化效果的,但是当进气口被吸到嘴里时,它会感觉有些空,因此更适合固定花式线圈的电极结构,魔鬼鱼MTL将更适合希望使用浅肺的的用户。

详细评估:这是打开MTL 的的另一种方法| ADVKEN MANTA RTA

3、asvape ZETA雾化器

3018口感好口吸雾化器推荐

产品特点:复古造型设计,陶瓷底座,无电极柱结构。

直径为33毫米的的ZETA雾化器外观复古电子烟品牌,仍然拥有ASVAPE 的潮流品牌。陶瓷底座的ZETA很容易想到经典的Rose V3S。有了陶瓷基础的的祝福,ZETA雾化器的口感的表现非常出色。底部的PEI的可见部分使用户可以清楚地观察的中的电子液体的的边距。

4、VANDYVAPE狂战士狂战士微型雾化器

3018口感好口吸雾化器推荐

产品特征:34mm和33mm是可选件,KF通用的可以加强吸力阻力。

自推出以来,Berserker雾化器一直受到令人垂涎的雾化器爱好者的的好评。关键是它的吸入阻力非常紧密电子烟品牌,使许多老玩家都能找到KF雾化器的感觉。 MINI版本的Berserker不仅将尺寸减小到33mm并缩短了高度,还对围裙和其他位置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从而极大地解决了Berserker的棉花体积不易控制的问题的。

5、AUGVAPE Merlin MTL

3018口感好口吸雾化器推荐

产品功能:您可以选择复合进气口,可以选择进气螺丝,并且可以在嘴和肺之间切换。

梅林MTL雾化器继承了梅林系列的的高可玩性。底部进气螺丝有多种规格供用户选择,并且可以随意切换口吸和肺吸。不仅如此,使用者还可以调节位于盘管的侧的进气口以改善雾化效果电子烟雾化器排行**雾口感,从而改变口味的和的。尽管没有Merlin RTA 的的单引擎和双引擎切换,但Merlin MTL在进气口的上具有更大的可玩性。

新手用户对口和肺的之间的差异有疑问电子烟雾化器排行**雾口感,所以让我们以最简单的的语言进行解释。

经口吸入:吸烟的的方法是相同的,使用口作为容器,首先将烟吸入口中,然后第二次吸入肺中。使用同一设备使用这种的吸入方法,烟雾量通常会远低于肺部烟雾量。口服吸入通常需要相对较小的的进气量,以实现牢固的的吸入阻力。

肺部吸入:就像深呼吸的吸入过程一样,烟雾通过吸入直接带入肺部,而嘴部仅作为烟雾的穿过部件吸入电子烟雾化器排行**雾口感,并且没有储存任何烟雾。这样,的吸入方法中的烟气量将远远多于口吸,而深肺吸入需要更大的的进气量才能实现平稳的的吸入。

与以前的的KF系列等经典的吸嘴式雾化器相比,以上五种MTL雾化器的雾化器芯的的生产更加容易,注油操作也非常方便。新的的结构带来了更多的游戏性电子烟,同时很容易避免漏油的,这非常易于使用。对于喜欢口和轻肺的的用户,新推出的的几种MTL雾化器非常值得关注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