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雾化器的味道和抵抗力之间的关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93    评论:0    

味道和抵抗力之间是否存在直接的的关系?

首先回答新手朋友通常遇到的问题的。

答案很简单:“它是连接的,但不是那么简单的理解。”

什么是简单的的理解电子烟品牌,也就是说电子烟雾化器基本知识,一般不使用的 XX雾化器只能使用此电阻的线圈,而不能使用其他的线圈。许多朋友会问的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问题的:“电阻越高,味道越好,层越细腻”。面对这个问题,让我们以两个雾化器进行分析。 ,我应该知道。

五子棋雾化器

在该雾化器上,由于雾化室的体积很小,并且进气口很小,因此不必太大。 的热量蒸发了。 的可以填充电子液体的原始烟雾。填充该雾化室并与空气混合以获得良好的的味道。因此,在该雾化器上,我们不需要使用低电阻的加热丝来制造高爆的线圈,也不需要使用低电阻的加热丝来使烟雾过浓,否则会形成烟雾。无需进气即可雾化。不足以吸入热烟油和糊芯的。这导致一种幻想,即雾化器的电阻越高,在gomoku中使用的的电阻就越高,可以获得的的味道就越好。

实际上,这是无法理解的。

在gomoku中使用了1. 5欧姆的磁芯,的确实比0. 5欧姆的磁芯好了N倍。

但是在gomoku中使用3. 0欧姆的磁芯,因为这些灯丝的具有高电阻特性,导致低电流的承载能力,因此它们不能提供太多的完全发热要蒸发电子液体,的的味道和烟气绝对不及1. 5欧姆的磁芯的。

传统的34毫米滴油雾化器

在这种类型的雾化器上,雾化室通常是雾化器的外部腔室,因此烟油加热的的原始烟气与空气混合的的空间非常大,滴下的雾化器的进气口通常很大,这导致如果仍然使用1. 5 ohm 的磁芯电子烟价格,则原始的烟油会被加热而形成的的烟味太少,无法填充整个雾化空间。 ,更不用说在巨大的进气口下形成的的压倒性的性能效果,并且的效果最终会出现,这太糟糕了,无话可说。

我们只能降低阻力。

仅当电阻减小的时,导线才会变粗。

只有较粗的电线才能承受更高的的电流。

只有通过更高的的电流才能达到更好的的温度。

只有更好的的温度才能喷出更丰富,更高温度的的原始烟雾油雾化烟雾。

只有更丰富,温度更高的的原始烟雾油雾化的烟雾才能与高冷却的进气相匹配,以实现平稳,滴落的的体验。

当然,与Gomoku相反,我们不能无限制地降低阻力的。

一旦电阻太低,就需要更高的的功率来驱动,这会浪费电能。

第二,如果电阻太低,则会导致高温指数升高的。如果雾化器无法散热,烟雾将变热。

第三,如果电阻太低,棉花将进行测试。棉的无法承受高温。如果棉花没有经过脱脂的的过程电子烟,就会出现棉花的气味。

因此对于滴灌雾化器和嘴吸雾化器来说电子烟雾化器基本知识,这是相反的的理解。

小烟的吸嘴雾化器不能使用低电阻,也不能使用太高的电阻。

大烟的滴油雾化器不能使用高电阻,也不能使用太低的的电阻。

因此,电阻和雾化器的的味道不能直接理解为“高电阻和好味道”或“低电阻和好味道”。这需要巨大的的前提,那么您的的 的是哪种类型的雾化器?您的的雾化器适合什么电阻范围?

有几句话可以正确地描述:“不同的雾化器电阻具有不同的口味差异的,但是比电阻的味道相对最适合您。这取决于雾化器的类型和结构的在了解了电阻范围之后,寻找匹配的导线类型的,从不显示XX电阻是此雾化器的幻象的理想电阻,并且不要以为XX雾化器应使用XX电阻。电线和不同结构的的芯线,因此在相同的电阻的下电子烟雾化器基本知识,花式电线和单丝会有很大差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