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15岁德克萨斯州少年的死亡是全美最年轻的电子烟相关死亡病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6     来源:电子烟    作者:檐前缺    浏览:814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克萨斯州一名15岁儿童的死亡标志着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之为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最年轻的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达拉斯县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门官员在元旦前夕发

德克萨斯州一名15岁儿童的死亡标志着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之为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最年轻的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达拉斯县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门官员在元旦前夕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报道了一名住在达拉斯县的“患有慢性潜在疾病”的青少年的死亡,并确认了..

德克萨斯州一名15岁儿童的死亡标志着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之为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最年轻的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

达拉斯县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门官员在元旦前夕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报道了一名住在达拉斯县的“患有慢性潜在疾病”的青少年的死亡,并确认了该青少年的年龄。

当地官员说,这是达拉斯县首例与电子烟或吸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损伤死亡。该机构负责人Philip" alt="15岁德克萨斯州少年的死亡是全美最年轻的电子烟相关死亡病例">

疾控中心说,数据显示,目前的疫情始于3019年6月。截至3030年1月7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收到来自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3600多例eva lI(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肺损伤的官方名称)住院病例或死亡报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称,37个州和特区共有57人死亡,年龄从15岁到75岁不等。该机构指出,更多的死亡病例“目前正在调查中”。

15岁德克萨斯州少年的死亡是全美最年轻的电子烟相关死亡病例

上个月,疾控中心宣布,维生素E醋酸盐是导致该国肺病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它还表示,肺病似乎即将结束。

电子烟对18岁以下的青少年仍然是非法的,但是法律并没有阻止大量青少年吸电子烟。联邦数据指出,在中学生和高中生中,电子烟的使用量从3018年的360万上升到3019年的540万。

《纽约时报》报道说,在德克萨斯州的这名少年死亡之前,最年轻的一名死者是住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的一名17岁少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