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发布白皮书:电子烟使用增加,与烟草相关死亡和疾病有所减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0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今天发布白皮书,研究电子烟产品对成年吸烟者的现实影响。尽管在帮助吸烟者戒烟和预防开始吸烟方面取

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今天发布白皮书,研究电子烟产品对成年吸烟者的现实影响。

图片无法显示

尽管在帮助吸烟者戒烟和预防开始吸烟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在美国CDC表示,吸烟相关疾病导致近五分之一的过早死亡。继续吸烟的人中有一半会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每年约有 480,000 名美国人,每天超过 1,300 名。

众所周知,成年吸烟者要降低可燃香烟对健康造成的风险,最好的选择是完全戒掉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然而,对于未成功戒烟的成年吸烟者来说,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 或蒸汽产品等不可燃产品可以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潜在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并避免使用可燃物。

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了这一点。真实世界的数据和证据表明,ENDS 产品是成年吸烟者的可行替代品,可以取代香烟的销售和使用,并且可能具有显着的公共卫生效益。

在题为「ENDS 对成年吸烟者的真实世界影响:通过真实世界数据和证据减少烟草危害」的新白皮书中,Juul Labs 审查并汇编了最新的科学和证据,证明 ENDS 对现实世界的积极影响基于四个关键证据的成年吸烟者产品:  

市场数据表明,由于电子烟可用性的增加,卷烟销量下降速度快于预期;

人口调查显示成年吸烟者正在从可燃香烟过渡并完全转向电子烟产品;

显示电子烟产品作为可燃香烟替代品的经济数据;

人口模型表明,随着电子烟使用的增加,与烟草相关的死亡和疾病有所减少。

本白皮书面向科学界和公共卫生界的成员、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此信息不用于广告或促销目的,也不面向消费者受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