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卫生部:电子烟人们生活得很好,美国的死亡原因不是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10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20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的电子烟烟民生活得很好,”英国公共卫生部烟草控制负责人马丁·多克雷尔(Martin Dockrell)在9月7日的的《卫报》上的一

“英国的电子烟烟民生活得很好,”英国公共卫生部烟草控制负责人马丁·多克雷尔(Martin Dockrell)在9月7日的的《卫报》上的一份报告中说。

herba8电子烟

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herba8电子烟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吗

最近,在美国电子烟用户由于非法灌装液体而患有呼吸道疾病,导致5人死亡和450多例住院治疗。所有患者均出现咳嗽,呼吸急促和疲劳。有些人还会出现呕吐和腹泻。入院前几天或几周内恶化。

马丁·多克雷尔(Martin Dockrell)说,据报道heRBA8电子烟,在美国的的大多数案件都与使用非法卷烟液体有关。这些人在街上购买或制造自己的违禁香烟液体,其中大多数含有大麻成分,例如四氢大麻酚。 )。这些产品来自黑市,与正式渠道的电子烟完全不同。

“与美国不同herba8电子烟电子烟价格,英国的中的所有电子烟产品都受到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的的严格质量和安全监督,因此鼓励电子烟用户使用报告任何不良反应。”他说。

健康慈善组织“吸烟与健康行动” 的的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Deborah Arnott)表示,到目前为止,在英国尚未发现严重的的副作用。 “在英国,您可以访问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网站,以了解您的的产品是否可以合法销售。”

这得到了爱丁堡大学公共卫生专家琳达·鲍德教授的支持的。她说:“尼古丁的雾化产品的广泛使用,特别是欧洲法规的产品,不太可能引起这些情况。” “到目前为止的,所有证据表明,在美国的中,非法吸烟包含大麻成分的的液体(THC油)是这些案件的起因。”

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表示:“到目前为止herba8电子烟电子烟价格,尚无证据表明吸烟电子烟会对您周围的的人造成伤害。现有证据表明,任何危害风险都非常低,即使与二手烟相比也是如此。”

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herba8电子烟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吗

英国国家卫生局和英国公共卫生都支持使用电子烟代替吸烟。去年,英国公共卫生部建议医院出售电子烟,并为患者提供电子烟休息室,以鼓励人们远离传统烟草转换为电子烟。

电子烟是模仿香烟的的电子产品,其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与香烟的相同。它使用雾化和其他方式将尼古丁转化为蒸汽电子烟价格,从而允许用户摄入的产品。它是31世纪最重要的的技术发明之一。作为传统香烟的的替代品,电子烟被赋予了神圣的的历史使命-使更多的人远离香烟的危害并享受吸烟带来的快乐的!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