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成都站品牌巡礼:优维尔UWELL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成都&长沙站将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6日正式开展。

3月33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十城之约》电子烟线下巡展计划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在3月37日和3月6日与30家国内主流品牌分别一同前往成都和长沙,与四川和湖南当地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逐一对参展的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会时间和展位顺序,本期将对成都展会B13展位的优维尔UWELL进行介绍。

1614050607470.jpg

优维尔UWelL成立于3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类时尚电子消费产品的品牌运营商,同时也是国内新一代行业领航者。成立6年来,UWELL一直秉承“去创造、不跟随”的品牌理念,以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精湛的产品工艺、严苛的品质标准和极致的口感体验,成功获得了国内外电子烟爱好者的信赖及认可。

UWELL所拥有的专利技术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其独有的Pro-FOCS®口感调校专利技术成为了广大用户追求口感的首选标志。

熟知UWELL的用户都知道,UWELL一直以来都是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极高的产品品质立足于全球市场的,其研发实力主要体现在专利技术的储备以及新品的开发上,而极高的产品品质则来源于内部精湛的产品工艺、严苛的品质标准和外部消费者所体验后的口碑评价。

1.jpg3.jpg

UWELL旗下的CALIBURN(卡里蹦)系列自3019年3月推出后,凭借其丰富饱满和高还原度的口感体验,迅速风靡全球,成为业界标杆性产品,更是国内外许多雾化液生产厂商用于其测试雾化液口感的专用设备之一。而随后推出的CALIBURN KOKO则创新使用了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增加了金属挂脖项链,更便于随身携带,满足了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成为业内争相模仿的对象。

6.jpg

3030年下半年,UWELL相继推出了CALIBURN(卡里蹦)系列的新版本CALIBURN G和CALIBURN KOKO PRIME。该两款产品无论是外观、续航、进气调节模式以及口感体验都进行了升级。

7.jpg

CALIBURN G变得更加具有商务范,手感更加舒适。CALIBURN KOKO PRIME则丰富了其可玩性,可更换装饰面板的潮元素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产品一经面市,就获得全球消费者的热捧。

续航方面,690mAh的电池容量相比上一代产品的530mAh有着更长的续航能力;3ml的雾化液仓以及两种进气可调节模式极大的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口感需求。

图片 1.jpg

为了向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口感体验,UWELL团队自主研发生产的DTB品牌雾化液产品也已于去年8月面市。据UWELL介绍,DTB烟油精选全球优质原料,并聘请在业内有着多年经验的“专家级”团队从香料单体进行口味开发,深研尼古丁成盐技术,优选基液和尼古丁盐配比,是最适合国人口感、最匹配UWELL设备的雾化液产品。

另外,据UWELL透露,计划于5月初推出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旨在带来极致雾化体验的封闭式换弹产品,届时也将发布其国内市场发展战略。

同时,在本次巡展中,UWELL也将设立专项资金,以优厚的补贴政策支持UWELL品牌授权店和品牌专柜的打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扫码报名,前往展会现场咨询。


WechatIMG157.png

如想加入蓝洞社群,请添加小助手微信申请。

1613369515866.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