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实体店多少钱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4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85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实体店多少钱一支?YOOZ 核心产品新一代换弹式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多种热销口味烟弹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大,凭借良好的口感和设计理念,一举俘获了国内外众多业内人士、代理商、消费者的信赖,对于它的价格大家也是非

YOOZ实体店多少钱一支?YOOZ 核心产品新一代换弹式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多种热销口味烟弹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大,凭借良好的口感和设计理念,一举俘获了国内外众多业内人士、代理商、消费者的信赖,对于它的价格大家也是非常关注的。

yooz价格

yooz实体店多少钱一支?

yooz实体店标准装一个烟杆 + 两个烟弹是368元,这个是yooz一代的价格,二代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YOOZ二代系列一个烟杆 + 两个烟弹国行售价318元。价格不贵,300多,电子烟里面算是中等价钱,使用效果算是上等,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电子烟产品

yooz实体店烟弹是138元一盒,yooz实体(四颗装)。

yoozmini价格9.9元,包含一支340mAh电池容量的烟杆和一条USB充电线,烟杆可通配的烟弹。这个确实非常的便宜,yooz之所以推这款低价产品,按照蔡跃栋的计划,最主要是为了降低体验门槛和换品牌成本,9块9的成本,丢了也不可惜,尝试门槛也很低。

yooz一次性电子烟是39元一只,相比市面上39元一支的一次性电子烟,也真的是性价比很高了。

以上就是关于“yooz实体店多少钱一支”的全部内容了,yooz的产品也是非常多样化的,当时9.9的烟杆对行业内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

对yooz实体店价格的问题可以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