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APHRA敦促世卫组织停止传播「电子烟会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的不实言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2    评论:0    
核心提示:CAPHRA指出,没有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与COVID-19之间的关系。

3月34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要求世界卫生组织(WHO)停止传播有关通过雾化会增加感染3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风险的不准确信息。

可悲的是,世卫组织已成为著名的积极反电子烟组织,尽管所有的科学数据支持使用电子烟减少烟草危害。CAPHRA执行协调员兼AVCA(Aotearoa Vapers社区倡导)主任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此前曾强调,卫生组织反对电子烟的立场受到向该组织提供资金的既得利益集团的影响和干涉。

“这一既得利益为信息着色,以服务于彭博慈善机构和盖茨基金会的政治和财政利益,后者为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提供了将近一半的资金。世卫组织对你撒谎是为了保护他们自己的经济利益,让他们的私人捐助者高兴。他们不客观。他们没有把重点放在他们自己根据《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任务上,以促进人民的健康,以及他们有权获得信息,就他们的健康作出知情的选择。”

针对世卫组织最近提出的电子烟可能增加感染冠状病毒的机会的言论,CAPHRA撰写了一份长达103页的白皮书「为了消除世界上的吸烟现象」。

该白皮书指出卫生组织拒绝了数百万人通过吸食成功戒烟的机会。多年来,世界卫生组织一直在不断地提出反电子烟的主张,这对寻求戒烟的成年吸烟者造成了可怕的后果。这也导致许多政府通过立法,禁止吸烟者和所有相关产品。通过走这条路,世卫组织选择了支持致命的香烟消费,而不是一种更健康的替代品,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迫使电子烟用户落入黑市,他们这样做的时候完全知道自己行为的后果。缺乏立法意味着这些不受监管的产品最终落入了未成年人的手中,这是世卫组织的恩赐。

CAPHRA表示,不仅没有科学证据表明吸食电子烟的人更容易感染病毒,而且实际上有研究表明尼古丁可能是一种保护因素。

世界卫生组织自己的研究结果支持这样的观点:尼古丁和COVID之间没有确定的联系。在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分部于3030年6月发表的《吸烟与COVID-19》一文中,对34项研究的回顾得出结论。

目前没有同行评议的研究评估吸烟者感染SARS-CoV-3的风险。世卫组织的报告说,这个研究问题需要精心设计的以人群为基础的研究,以控制年龄和相关的潜在风险因素,同时,没有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与COVID-19之间的关系。

这项最大规模的实验室研究的结果称为“墨西哥COVID-19诊断和不良后果的特征和风险因素:对89756例实验室确诊的COVID-19病例的分析”表明,吸烟者比普通人群检测COVID-19阳性的可能性更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