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积极游说抵制世卫组织对电子烟的限制举措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192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tobaccoasia网16日消息,近日,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发起重大游说活动,力图阻止各国对电子烟及相关产品采取严厉措施,以应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控制烟草框架公约》(FCTC)举措。

根据tobaccoasia网16日消息,近日,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发起重大游说活动,力图阻止各国对电子烟及相关产品采取严厉措施,以应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控制烟草框架公约》(FCTC)举措。据悉,PMI高层呼吁员工积极调查各种“政治或技术上的联系和线索”,以备战即将于下月在巴拿马举行的第十次缔约方大会(COP10)。他们认为WHO FCTC的议程实质上是对无烟产品的“禁止主义攻击”。 PMI早在2016年就宣布逐步放弃传统香烟,并设立了在加热烟草产品、电子雾化产品和尼古丁袋上实现这一目标的计划。 PMI高层表示,如果不能实现“合理、建设性的结果”,WHO将不可逆地损害公共卫生所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他们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共同维护无烟产品的合理受管制,以加速吸烟率的下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