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大学健康杂志》:如何增加或减少蒸气暴露的感知风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5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3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大学健康杂志》:如何增加或减少蒸气暴露的感知风险

发表在《美国大学健康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用来指代电子烟二手排放物的不同标签如何增加或减少其风险认知。

由乔治·梅森大学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的马修·罗斯海姆(MATthew Rossheim)博士领导,这项研究名为“气溶胶,蒸气或化学物质?大学生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以及对无烟校园政策的支持,”表明了不同术语带来的不同危害认识。

将该设备称为“电子烟”而不是“ vape”,表明它与普通香烟相似,因此,即使不涉及烟草燃烧,也会导致许多人错误地将vaping与吸烟进行比较。研究小组分析了791的反应。关于气雾剂,蒸气或化学药品的学生。汇总的数据表明,当使用术语“化学物质”或“气溶胶”而不是蒸气时,大学生更容易感觉到二手烟对电子烟排放的危害。

“与“蒸气”条件相比,“化学物质”和“气溶胶”条件与认为二手烟对电子烟有害/非常有害的可能性增加有关(AOR = 3.0,p <0.01),”抽象的。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为此,校园应使用此术语作为青少年电子烟预防计划的一部分。 “健康运动应该使用准确的术语来描述电子烟的排放,而不是使用风险较低的行话。”

使用正确的术语

另一方面,较早的一份报告强调了将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称为“电子烟”而不是“电子烟”的重要性。最常用的标签“电子烟”暗示了与普通香烟的相似之处,因此,即使不涉及烟草燃烧,也导致许多人错误地将雾化与吸烟进行了比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