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研究员敦促蒸气管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118    评论:0    
核心提示:南非研究员敦促蒸气管制

据《商业日报》报道,卫生研究人员呼吁南非政府恢复旨在规范电子烟的立法,称该产品不能帮助人们如广告中所述戒烟。

《烟草制品和电子交付系统控制法案》已于2018年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但该立法尚未提交议会。结果,在南非,电子烟和其他尼古丁递送装置仍然不受监管。


Sefako Makgatho卫生科学大学非洲烟草业监测和政策研究中心主任Lekan Ayo-Yusuf介绍了南非有关电子烟使用的最新研究,他说超过95%的电子烟使用者继续吸烟,其中很少有人设法戒烟六个月以上。

与从未使用过电子烟的人相比,在6个月至12个月内戒烟习惯的可能性在普通电子烟使用者中降低了77%。


“尽管烟草和电子烟行业喜欢将电子烟定位为戒烟辅助产品,但是这些产品长期戒烟的有效性有限,与使用相关的健康危害以及该行业针对年轻人的明确而有针对性的营销是事实,这是事实。 Ayo-Yusuf说。

根据一项患病率研究,在2018年期间,有2.71%的成年人(即109万人)每天或偶尔使用电子烟。几乎所有这些人(97.5%)也定期吸烟。另一项研究发现,vape商店聚集在城市中心较富裕的地区,三分之二位于大学或学院校园的方圆20公里范围内。


电子烟已经在南非上市了10多年,但仍未缴税。最近,财政部表示计划发布关于电子尼古丁装置税收建议的讨论文件。

最近的研究尚未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