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98%公民反对调味电子烟禁令 24名专家向政府提交科学证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09    评论:0    
核心提示:98.54%的人反对这项禁令,相当于迄今为止官方网站记录的757份回复中的746份。

3月36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针对荷兰国务秘书最近起草的禁止调味电子烟的法律草案,34名专家致函当地政府,提出科学证据,表明调味电子烟在控烟方面的益处。

据悉,荷兰宣布的香精禁令原定于1月19日结束,公众咨询已延长至3月3日。政府网站称,这一延期是“由于民众的需求”

与此相一致,世界电子烟联盟(WVA)的一份新闻稿指出,这次咨询收集了该国卫生相关公共咨询中收集到的最多的答复。更重要的是,98.54%的人反对这项禁令,相当于迄今为止官方网站记录的757份回复中的746份。

一些卫生专家和实体反对这项禁令。公共卫生专家克莱夫·贝茨在博客中说:“通过采取措施降低吸烟者的吸引力(特别是提议禁止电子烟使用所有非烟草香料),它有可能降低低风险竞争对手对香烟的吸引力,为香烟贸易提供监管保护,延长吸烟时间,阻碍戒烟,并增加疾病和死亡的负担。这一切都是以保护青少年的名义进行的,同时也伤害了成年人和青少年。”

他补充说,有一个问题是,相信公众会以预期的方式回应法规。他指出,事实并非如此,大多数用户都会借助黑市来获得自己选择的产品。“经验表明,可预见的反常后果将是对更安全的吸烟替代品(包括调味电子烟)的不明智禁止的结果。”

为此,34位国际专家在提交给荷兰政府的文件中详细阐述了这些论点和科学证据,希望避免这种情况出现,更重要的是,避免荷兰因吸烟而导致更多的死亡和疾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