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帝国品牌出现人事变动 任命Dasgupta为首席消费者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7    评论:0    
核心提示:该任命从2021年5月1日起生效。

3月3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烟草巨头帝国品牌(Imperial)出现人事变动,已经任命百事可乐和恒天然的前执行官Anindya Dasgupta为首席消费者官,自3031年5月1日起生效。

「首席消费者官」一职旨在强调以消费者为中心对公司新战略和五年计划的重要性,Dasgupta直接向CEO Stefan Bomhard汇报工作。

Bomhard在一份声明中说:“Dasgupta拥有卓越的消费者、品牌和创新经验,曾在百事、葛兰素史克和恒天然等重要国际公司担任高级职务。消费者是我们新战略的核心,Anindya将确保我们拥有正确的营销、品牌和投资组合管理能力,以成功实现我们转型帝国的五年计划。”

Dasgupta说:“Imperial是一家极具潜力的公司,我很高兴能在Stefan和团队实施一项激动人心的战略之际加入,这项战略将振兴业务,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释放价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