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能帮助戒烟吗?和电子烟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6     浏览:85    评论:0    
核心提示:【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能帮助戒烟吗,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和电子烟有什么区别】现如今在国内的香烟市场中抽电子烟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加热不燃烧电子烟,那么这个加热不然烧电子烟到底是个什么,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和电子烟又有区别? 加热不燃烧烟弹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能帮助戒烟吗?和电子烟有什么区别?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能帮助戒烟吗,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和电子烟有什么区别】现如今在国内的香烟市场中抽电子烟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加热不燃烧电子烟,那么这个加热不然烧电子烟到底是个什么,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和电子烟又有区别?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能帮助戒烟吗?和电子烟有什么区别?

加热不燃烧烟弹最初由菲莫国际等国外烟草公司巨头研发,是将特制的烟弹装入加热装置,通过低温烘烤的方式将烟弹中的尼古丁和烟气释放出来,低温烘烤的温度在300度左右,远低于传统纸烟800度以上的燃烧温度。数据显示,加热不燃烧卷烟的烟气中致癌物质含量较普通卷烟少80%,使吸烟者对诱变剂的摄入量减少70%,使吸烟者支气管炎和肺炎的发病率降低46%和36%,大大降低了烟草制品对人体的危害,成为引领烟草消费的新风潮。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能帮助戒烟吗?和电子烟有什么区别?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和电子烟的区别?

1、电子烟是将雾化器中的烟油雾化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是通过加热烟叶的。

3、电子烟可以选择烟油中是否添加尼古丁,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做不到这一点,电子烟的危害要比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要小。

3、电子烟中的烟油可以使人很轻松的达到戒烟的效果,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中含有烟叶戒烟的效果很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