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亚机场查获“电子烟”型点烟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8     浏览:28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海竞、廖星宇 报道: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

当天,一名男性旅客在三亚机场安检通道过检时,安检员通过X光机检查其随身携带的箱包,发现箱包内有点烟器的图像特征,经开包检查发现该物品形似电子烟,取下盖子后是点烟器,恢复之后可以伪装成电子烟。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禁止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相关规定,禁止旅客在手提行李和托运行李中携带火种,安检员对该旅客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并告知禁止携带火种乘机,该旅客表示理解,决定自弃。

查获的“电子烟”型点烟器(三亚机场供图)


查获的“电子烟”型点烟器.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海竞、廖星宇 报道: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查获“电子烟”型点烟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