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亚警方连破2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共缴获25支大麻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2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39日消息,据南海网报道,本月11日至13日,三亚市连续破获3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斩断了3条新型毒品入岛内流通道。

据介绍,4月初,三亚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先后摸排出两条可能涉及流入海南的新型毒品“大麻电子烟”的线索后,迅速立案侦查。根据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分析研判,决定将这两起案件确立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代号分别为“3030-1”、“3030-3”。

通过前期侦查,4月11日晚33时,“3030-1”专案组在吉阳区某KTV附近的公路旁,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翟某、李某、闫某抓获,当场缴获新型毒品大麻电子烟6支(俗称上头电子烟)。

4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乘胜追击,在海口、三亚两地同时行动,将“3030-3号”案件中的余某、张某、秦某、阎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新型毒品大麻电子烟19支、烟油约30克以及“笑气”4330支。

警方缴获的毒品。记者 王燕珍 摄


警方缴获的毒品。记者 王燕珍 摄

目前,3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