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X REVO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4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858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款加热不燃烧型的电子烟MOX REVO,为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一款商务型的电子烟,它沉稳低调而又不失尊贵。

一、包装

盒子的整体以黑色为主,正面有金色线条勾勒出的主体图案,以及产品的名字,上面还有红底白字产品名字的缩写。侧面也是产品的名字。背面有说明制造商,包装内容,产品的合格标识,条形码等;

顶部和底端为银色。盒子的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厚重的感觉,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

现在可以看到一张白色的蜡纸和一本说明书。说明书正面是产品名字以及缩写,后面是二维码,官网和一些LOGO。说明书共有中文,英文,日文和韩文。还有清洁刷和一个黑色的小盒子,小盒子里面装的是一根USB线。

二、主机

主体的话就两种颜色,黑色和银色。银色的是一个烟杯,可以拿掉。全机身只有一个按键和一个档位键。机子的正面有一个产品名字的缩写,背面是一些产品的合格标识。这款产品规格为长1.8公分,宽1.5公分,高11.1公分。

黑色和银色的结合,丝毫没有给人突兀的感觉,塑料做的外壳,虽然看着挺有质感的,其实并没有多重,说明书上给的38克。光影弧面,一体注塑成型的精密技术,很享受科技之美;可是我手喜欢出汗,时间一久,上面就全是印迹,还好一擦就掉了,USB接口在底部,这个也只能放这了,其他的地方不合适。

整体来说这款电子烟还可以,虽说有那么一些小瑕疵,但不影响大局,还是值得入手的。就拿它的外观来说,经典的石墨深黑,让整个机身充满深邃的力量感,沉稳低调而又不失尊贵,作为一款商务型的电子烟,他这个外观设计真的一点毛病也没有,非常适合拿来送人,很上档次,非常有面!

三、电量

下面说一下电量的情况,这款机子的电容量为700毫安,相对于其他产品要小一些,满电的状态下可以连续抽八支烟弹,对于烟瘾不是很大的人来说已经够一天用的了。待机的状态下按键一下显示绿灯的情况下是表示还有百分之二十到一百的电量,橙色的等表示百分之五到二十的电量,这是候就要注意了,如果亮红灯的话那就剩百分之五以下了,已经不能使用了,用不了多久就会自动关机。

我觉得还有一些可以优化的地方。比如:支持快充功能;或是再来个有线的充电底座。当然即便没有这些,他也是一款我认为非常完整的一款低温不燃烧电子烟,值得推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