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具有电子液体技能和通用数据共享的雾化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4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92    评论:0    

电子液体的的味道是决定电子液体的味道的主要因素。每个人都喜欢的具有不同的口味和样式,因此选择适合的的口味是获得完美体验的的前提电子雾化器烟油排行,而使用不同雾化器和电阻值体验的同一种电子液体将获得不同的的经验。

哪种类型的电子液体适用于完成的雾化器芯的不同电阻值?哪种类型的电子液体适用于具有不同电阻值的不同的雾化器?常见的阻力是什么?电子液体太强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强烈的喉咙感觉吗?以下八个戒律将逐步分享。

1、成品的耐味性(0. 8欧姆至1. 8欧姆)

完成的口感雾化器主要是鹦鹉螺。通常,在高阻力口感完成雾化器中使用的高VG比电子液体会导致油的导向不良并粘贴核心,这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更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

吸烟电子烟和香烟的之间是有区别的。高电阻味产品雾化器连续泵送高VG比例的电子液体会导致不良的油传导性并影响口味或糊状芯,因此选择6pg / 4vg,5pg / 5vg,6vg / 4pg等比例的的烟油更多符合高电阻产品雾化器的进油系统。在这种比率下,马来电子液体更容易积碳,因此您在购买时仍然需要考虑这一点。

3、成品烟雾雾化器0. 5欧姆

0. 5欧姆成品烟气雾化器选择电子烟液的范围比较大,除了全vg电子烟液外,所有其他比例的电子烟液都可以使用,但是需要注意对于电子液体的冷凝物积聚的问题和电​​子液体的尼古丁浓度适合该问题(6 mg以下为宜),我个人认为这些比例为4pg / 6vg,3pg / 7vg,3pg / 8vg 的电子液体更合适。

3、成品烟熏0. 5欧姆以下

0. 5以下的完成的雾化芯是大烟气雾化芯。电子液体的VG含量被广泛使用电子烟,并且可以使用整个系列的电子液体。建议使用高vg的烟油,以减少雾化器漏油的问题的。

如果0. 5欧姆或更少的的雾化器由于电子液体的高粘度而具有粘性芯,则它不是一个好的的雾化雾化器芯,并且以前的巴杰测试的 ]“刺客”雾化器在这里表现更好。但是,使用高PG的电子液体会影响口味并阻塞喉咙。

4、 RBA储油味雾化

rba雾化器可用于通过DIY制作雾化芯。注意导油管的尺寸。雾化器以Gomoku为例,以确保足够的燃料供应。除了完整的VG外,还可以使用所有其他电子液体比率。

需要注意的是,的在北方较冷,因此电子液体的流速将低于常温的的流速,并且的的粘度会影响输送速度电子液体。

5、 RTDA储油烟气型雾化器

RTDA雾化器衍生自滴灌雾化器,对电子液体的的比例没有要求。但是,低于4PG / 6vG的的电子液体比例会影响味道电子烟品牌,我个人建议使用超过60%的的电子液体。尼古丁的适当含量为3mg。

6、 RDA滴油雾化器

滴液雾化器不受电子液体的限制,可以使用电子液体的百分比,但是需要不同的的数据。滴油雾化器通常是用低电阻制成的,因此,我不建议使用薄荷味的的烟油

7、电子液体存储的注意事项和更改过程

阳光会使电子液体中的的香精挥发电子雾化器烟油排行,味道会变弱。因此,存储电子液体时应避免阳光直射。储存方法类似于红酒。

电子液体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颜色,所以不要太纠结于此。

建议新打开的美国e-liquid瓶执行“唤醒”步骤(用滴管将空气注入瓶中)。使用三天后,的的使用将发生重大变化。

当温度降低时,电子液体中的[p5] VG将逐渐固化并变为的粘性。北方吸烟者应注意及时调整。当温度下降到某个临界点时,带有薄荷或清凉风味的电子液体也会出现晶体。

8、个人常用数据推荐

RBA口感储油雾化器

3. 5匝,0. 33电热丝,6匝,电阻1. 0。可以使用VG低于80%的电子液体,美国电子液体和马来电子液体都可以使用此数据。

RTDA储油大型烟雾雾化器

3. 5匝,0. 4电热丝,6匝,电阻0. 4左右,对电子液体的使用没有限制,使用低于60%VG的电子液体会增加兴奋感,这更令人窒息。个人建议使用3mg的烟油。

RDA滴油雾化器

3. 0圈,0. 5毫米电热丝电子雾化器烟油排行,5圈电子烟品牌,电阻0.约35,这种数据更适合于大烟雾电子液体,可以尝试70%以上的VG 的 ] e-liquid,将会有很好的的体验。

摘要

电子液体和雾化器匹配不同的的雾化器是不同的的数据,会有不同的的感觉,找到您常用的的雾化器,寻找不同的的圈数和圈数,匹配e-liquid 的的好选择。尝试更多会使您感到与众不同的。

这是今天的文章的结尾。我是蒸汽巴士的巴杰,还是我最喜欢的的句子:玩,我是认真的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