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体验YOOZ柚子电子烟 ZERO 2,这才是用心之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60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国内电子烟市场虽然依旧是一片蓝海,但是竞争却尤为激烈,各大品牌也是在不断抢占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早已不知道如何选择。我在尝试了多个品牌、使用了

目前国内电子烟市场虽然依旧是一片蓝海,但是竞争却尤为激烈,各大品牌也是在不断抢占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早已不知道如何选择。我在尝试了多个品牌、使用了不下10支主机之后,最终选择了YOOZ柚子电子烟ZERO 3。

43.jpeg

如果你是老烟民,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面面俱到的电子烟产品,今天这篇文章值得一看。事实上,作为YOOZ柚子电子烟的主打产品,ZERO 3的表现是非常抢眼的,一众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么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43.jpeg

言归正传,接下来回归产品,拆开包装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工艺品级别的主机。目前这款YOOZ柚子电子烟拥有高亮和喷砂两种外观设计,不同的设计带来的视觉感受也截然不同,高亮配色的主机彰显个性、时尚,喷砂材质内敛而又不失精致,散发出低调奢华的气息。除材质外的区分,YOOZ的每一款主机都有多种配色,以及渐变色彩设计的主机供大家选择,不仅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具有辨识度的外观也使得电子烟爱好者们能够在一众品牌中迅速找到自己的所属群体。

44.jpeg

而当你把这款YOOZ柚子电子烟拿到手里之后,你会发现它除了大小刚刚好之外,极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机体也让人倍感舒适。到这里,整个主机的外观也就介绍完了,接下来就是这款YOOZ柚子电子烟的重头戏——使用体验了,这也是一款电子烟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的核心需求。

45.jpeg

yooz电子烟烟弹口味十分多样,目前常见在售的口味就已超过35种,所以大家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味道。我在买主机的时候,直接选择的就是308元的套装,所以并不需要额外购入烟弹。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YOOZ柚子电子烟烟弹的装入非常轻松、顺畅,放入即刻吸附,吸附力度也很适中,放进去十分契合,丝毫不用担心会出现烟弹会滑出等。

46.jpeg

使用时只需轻轻一咗就能感受到YOOZ柚子电子烟ZERO 3带来的醇正口感,不仅得益于可以还原纯正口感的内置微米级蜂窝式旗舰级陶瓷雾化芯,而且配合恒定功率的输出,可以有效保证雾化烟雾的稳定输出。除了陶芯,YOOZ柚子电子烟还有棉芯弹供大家选择。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打破同质化壁垒,推动品牌差异化战略。

47.jpeg

除此之外,ZERO 3除了本就比同价位产品更长的续航表现之外,更有快充功能,30分钟即可使用一整天,不得不说是让人格外的心动。总的来说,无论从产品外观设计,还是从烟弹的种类、口感、数量,YOOZ柚子电子烟都可谓是诚意尽显。如果你还在犹豫,YOOZ柚子电子烟还有9.9的Mini主机,是尝试的不二之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