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瑞睿更新了雾化卷烟的评估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31    评论:0    

在资本的 的的干预和促进下,各种类型的的“香烟”已逐渐成为今天电子烟 的 的的代名词,即投掷炸弹电子烟 ,加油,也就是说,一次抛出,因为它很有趣的,它具有多种选择和一次使用的功能的简单易用,在这三个分支中,重点是子弹的的更改

今天,我带给您的 电子烟产品评估主题:深圳瑞诗科技,广东蜂窝工厂电子技术授权生产的 的“瑞瑞炸弹雾化香烟”。几乎没有的小烟裸露在外。公平地说电子烟,这是一种具有令人满意的工艺和口味的的产品的。

[包装]

抽屉式产品包装盒,顶部和底部印有Rui和A BETTER YOU,中间有一条线金属香烟盒电子烟评测,上面有小烟,侧面有彩色标签和防伪贴纸。

背面的的信息为英文电子烟 价格,侧面为橙色内部框架,带有手柄的 的。从整体包装样式的的角度来看,uv炸弹雾化电子烟评估看起来像是主要的出口的产品。

如果您取出橙黄色内盒,则会看到一根烟棍和两盒装在的厚硬纸板中的的墨盒。

[配置]

烟盒x 3、电池极x 1、 C型数据线x 1、法兰盖x 1、完整的英文手册电子烟 价格,证书等。

[参数]

尺寸规格:8 5. 6x30‚11mm

电池容量:350mAh

充电接口:C型

热量:3ML

陶瓷芯电阻:1. 4- 1.6Ω

[外观]

机身整体成型,两侧为R角,喷漆电子烟品牌AUV更换炸弹雾化电子烟评估,良好的手感的 的磨砂质感,正面带有LED指示器+ Rui产品徽标。

侧面采用对称的的收集叶片形状,进气口和的 的 CNC金属切割装饰线延伸至机身底部,与机身底部形成“人”形机身。很好的的 的视觉效果。

金属切割线延伸到机身底部,金属切割装饰环被抛光,包括Type-C接口。从抛光度的 的来看,工艺水平很高。

此外,该设备使用Type-C接口和尼龙编织线,并且做工也非常精致。由于成本和技术原因,Type-C很少在Pod设备中使用。这是我到目前为止体验的第二个Type-C接口Pod 的 的。

通过倾斜的磁吸力连接主机和墨盒。主机内部可以看到两个镀金电极金属香烟盒电子烟评测,两个进气口和两个强磁场。

[烟雾弹]

墨盒采用扁平嘴形,顶部和底部用柔软的的硅胶套密封。不同的的口味用于区分颜色。预先安装的的口味为:冰绿豆5%和经典烟草5%。

蜂窝陶瓷的核心技术3ML烟碱盐已在工厂预装。保留用于烟雾弹的的观察窗颜色较深。实际上,可以观察到的消耗更多的燃料。吸嘴的的位置也凹进去,并且一圈凝结的吸收棉被预填充在吸嘴内部。这种变化也使的在实际使用中具有出色的的抗凝作用。

[口味和体验]

5%的经典烟草:醇厚的的 的烟草香气,浓郁的的喉咙感觉,减轻成瘾,略带甜味,就像长笛的经典烟草一样。

金奶油薄荷0%:简单的的 的薄荷味的凉爽感,总体凉爽度高,在0浓度下没有明显的的喉咙痛,并且具有良好的的喉咙保湿效果。

哈密瓜冰3%:甜蜜的哈密瓜风味,辅以中等的凉爽感,喉咙稍弱,适合日常辅助香烟更换和口味调整。

原始烤烟3%:整体香气与传统烟草略有不同金属香烟盒电子烟评测,甜度不明显,烤烟风格,喉咙更柔软。

冰绿绿豆5%:带有冰糕的柔软的 的豆沙风味的 的凉爽的感觉,可以缓解成瘾且不油腻。它很容易为公众所接受的。

石灰柚子1%:柠檬和柚子的混合并匹配其香气,新鲜的果味,如果可以适当增加凉爽感,味道会更好。

空气开关,强吸力和蜂窝状陶瓷芯,使的 的雾化的味道非常细腻电子烟品牌,在整个使用过程中不会凝结。一些墨盒的非常有风味,而且味道特别出色。相当于嘴的 350mAh可以持续约3天,足够每天使用香烟。缺点主要表现在以下事实:很少有的滤芯在连续吸烟的情况下偶尔无法顺利导油,而其他性能令人满意。

[摘要]

出色的工艺和口味的烟熏,苹果级喷砂工艺和CNC金属切割框架为整体带来了更高的的 的外观价值。添加Type-C还可以使其更易于使用的。总体而言,AUV更新雾化电子烟评估,其严格的的 的出口级质量和出色的的 的弹药筒味道表现值得高分!

电子烟评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