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 西屋P1电子烟外观品味鉴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1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Xiwu电子烟可以说是这几年电子烟界的黑马之一!喜雾P1就是喜雾电子烟的第一款电子烟!喜雾电子烟的创始人邢晨悦可以说是电子烟界

Xiwu电子烟可以说是这几年电子烟界的黑马之一!喜雾P1就是喜雾电子烟的第一款电子烟!喜雾电子烟的创始人邢晨悦可以说是电子烟界的leader,他是尼古丁盐的发明者的,他改变了 30% 的美国吸烟者吸烟的 的方式。那么他会给我们的带来的这个喜雾P1什么样的惊喜呢?这里是西屋P1电子烟的的颜值和品味的鉴赏!

1、Appearance

西武P1可兑换电子烟外包装采用方正简约的设计风格,外包装材质手感厚实稳重,满足电商流通需求的。你可以通过推拉中间部分来打开并看到电子烟的的主体。没有看到外包装的东西却打不开的Learning费用。

西武P1的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包裹在拉丝不锈钢机身的那层手感舒适的塑料套电子烟,很容易看到这个套子让人有一种推拉的Psychological 建议的方法。这种推拉隐藏式烟嘴设计是西雾P1的最大的设计亮点。据官方报道电子烟价格,还是电子烟域的世界第一创。

真实之眼电子烟_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_千选电子烟评测对比

西武P1的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包裹在拉丝不锈钢机身的那层手感舒适的塑料套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很容易看到这个套子让人有一种推拉的Psychological 建议的方法。这种推拉隐藏式烟嘴设计是西雾P1的最大的设计亮点。据官方报道,还是电子烟域的世界第一创。

吸烟模式

关闭模式

千选电子烟评测对比_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_真实之眼电子烟

不要小看这个推拉的小设计。对吸烟者的心理和安全健康的practicality有一定的的scientific基础。从心理上来说,这种推拉的动作取代了传统的香烟的“smoke”过程。推拉隐藏烟嘴后,烟嘴不外露。和市面上很多烟嘴相比,的电子烟直接暴露的时间比较长。在清洁卫生方面,的确实更安全。

推拉式设计涉及机械活动,其可靠性和耐用性将是很多潜在用户担心的问题的。官方说西武P1的push-pull结构可以实现超过20000个的push-pull动作。产品提供终身保修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消除用户的的后顾之忧。

底部充电口

真实之眼电子烟_千选电子烟评测对比_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

的机身上的指示灯

拉丝不锈钢的机身非常简洁电子烟品牌,仅重约36克,长度比市面上同类产品更长。握在手中很容易。正面和背面分别有品牌LOGO和一个指示灯,用于指示指示灯有几个工作状态的提示,如下:

充电:呼吸模式下红色LED灯闪烁

充电完成:白色LED灯常亮

每次喝一口的:白色LED亮一次

电量>20%:呼吸模式下LED白灯闪烁

5%≤电

电源

的 随包装一起提供,有两个墨盒。这个墨盒的packaging 值得一谈。吊舱的除了标准的的上下硅胶塞外,还有一个橡胶塞堵住气孔,可以更大程度上防止的在运输过程中漏油。我猜这种未开封的的烟雾弹带上飞机不会漏油。这个墨盒只有1.3ML。老烟民最好多留一支。装在的的时候是磁吸式的,不管档次感和实用性都很好。

2、简单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用户体验。 的烟弹是中国经典和北极冰两种口味。经典烟草的的口感还原度比较高,烟味比较细腻,但是味道感觉有点梅子的味道。

就口感而言,我个人更喜欢北极冰的味道,稍微甜一点,和小时候的的薄荷糖差不多。烟量适中,但对于习惯吸食大量焦油传统香烟的的用户来说,烟量可能会感觉略小。喉咙感觉略低。这是低含量丁基盐的的通病。不适合老烟民,但非常适合新手烟民。不会因为强烈的喉咙感而感到不舒服。除了口感,北极冰的回味也很棒。喝了几口,嘴里微微凉了凉,感觉就像刚刷完牙一样清爽。有薄荷的余香。

3、价格

价格,现在同类产品的普通套装价格在300元左右波动,而西武P1套装(带两个墨盒)售价399元。虽然价格略高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但设计是的确实有优势,所以值得多给点钱的。

总的来说,西屋P1电子烟的的设计还是很新颖的的。与其他电子烟相比,这个电子烟的具有非常高的创新意识喜雾电子烟p1真实体验评测,提高了电子烟健康的问题!味道和的一样也很好,符合大多数人的的口味,所以这个电子烟还是很值得买的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