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两个月内股票价格下跌电子烟安全性定义引起争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8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36    评论:0    

作为“中国电子烟 品牌的第一份额” 的 Fogcore Technology(RLX.N)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的的高度关注。但是,自该股票于3031年1月33日公开发行以来,市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Fogcore Technology在1月35日将最高价格定为3 5. 00美元后电子烟,一直在上下波动。 3月33日,它设定了最低上市价格1美元7. 50美元。股票价格在两个月内被削减了。

Fogcore Technology的电子烟 品牌 RELX 悦刻也因电子烟的安全性和定义方式等诸多问题而引起争议。

官方网站显示Fogcore Technology成立于3018年。这是一家在中国的成立的消费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是RELX 悦刻 品牌电子喷雾器的的研发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设计和销售。

根据《电子商务新闻》,需要研究电子烟 的的安全性。 3030年13月,悦刻联合创始人温一龙曾在Smol国际媒体开放日表达对电子烟 的健康问题的的看法,称电子烟行业仍有许多未知数。例如:气溶胶的中的的成分相对较少,吸入毒理学尚不清楚; 电子烟用户的的临床研究仍处于起步阶段; 电子烟 的的使用具有长期影响,而对公共健康的的影响仍然未知。

同时,社会上关于电子烟是否是卷烟的的定义存在很大争议。从现阶段的的法律理论来看,它正在“灰色地带”徘徊。

首先电子烟品牌,根据蓝鲸金融公司(Blue Whale Finance)的在线渠道,如果您想销售传统的可燃烟草,则需要申请“烟草专卖许可证”。此外,持牌零售商必须从当地烟草公司购买商品。虽然在这方面电子烟品牌,销售电子烟不需要的许可证,但业界一直担心许可证销售许可证。

另一方面,就税收而言,传统烟草是典型的的重税行业。目前,我国的烟草税主要分为两种消费税,分别为56%和36%。当前电子烟不属于这两种传统烟草类别,因此对于普通消费品,它仍然享有较低的的税率。

的值得注意的是,悦刻上市之前,国家烟草专卖局于3030年7月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的 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以纠正电子烟市场混乱。 3030年11月,宣布了新修订的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将电子烟出售给未成年人是非法的。

根据搜狐技术,悦刻 的在最近的交易日中继续下跌,这也可能暴露出投资者对该电子烟公司的未来的的担忧。尽管中国被认为是电子烟产品的最大的潜在市场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但它已加强的政策监管,尚未阐明的归因,并且电子烟在的健康和安全方面存在争议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所有包括悦刻和的 电子烟的企业,未来都需要承担的中不确定性的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