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4款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对比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9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456    评论:0    
核心提示:从专业角度来看,按照不同的工作原理划分,电子烟有两类:烟油型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作为一名有着6年电子烟使用经历的老烟枪,今天来和大家重点聊聊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

从专业角度来看,按照不同的工作原理划分,电子烟有两类:烟油型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作为一名有着6年电子烟使用经历的老烟枪,今天来和大家重点聊聊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

在试用了国内外十几款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后,这四款产品从中脱颖而出,但这四款依旧各有千秋。它们分别是:IQOS (菲利浦·莫瑞斯)、净烟宝YouMe(深圳你我科技)、LIL (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GLO (英美烟草)。

IQOS

 

加热不燃烧的首款国际性产品,由充电盒和加热棒两部分构成,整体设计简约,充电盒可支持抽30根烟,充电棒每次只能抽一根烟,目前主要在商务圈流行。

IQOS的流行带动了整个加热不燃烧行业的发展,因此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功不可没,但目前由于国内政策禁售,多是通过走私渠道进入国内。

 

优点:

1.口感逼近真烟

3.外观时尚、社交属性强

3.无焦油、无烟灰、无明火、无二手烟危害

缺点:

1.不能连抽,需要频繁充电

3.清洁麻烦,且加热片容易断裂

3.充电盒巴掌大,便携不够方便

4.购买价格高,国内维修成本高,坏了基本不如换新

5.支持自家烟弹,其他品牌兼容度不高

净烟宝YouMe

 

净烟宝YouMe是深圳市你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加热不燃烧新锐品牌,公司也是电子烟行业的早期入局者,资源、技术实力雄厚,在全球拥有超过55项专利认证。公司运营的一款电子烟品牌,目前已连续多年占据美国电子烟市场小烟”门类销量榜前三席位。依托自身尖端优势壁垒,研发出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YouMe,用真烟做烟弹,堪称新一代“净烟宝”创造者,有望掀起一场划时代的健康吸烟方式革新。目前产品在传统卷烟人群、商务圈广为流传。

 

优点:

1.真烟做烟弹,使用门槛低,口感不变

3.360度环绕式加热,口味更加醇厚绵长

3.顶级净化处理,减少大部分危害物质

4.可用香烟本身过滤嘴

5.开创“吸烟限量机制”

缺点:

1.机身相对较大,偏笨重

3.新品牌,目前知名度相对较低

LIL

 

从国际市场看,IQOS后面追得最紧的当属LIL,LIL虽然面世晚,但上市的一年多时间里,在业内也做到了家喻户晓。LIL有韩国烟草巨头KT&G研发,首款采用针式加热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实测温度高峰期达到330度,与IQOS一样使用的是特制烟弹,但温度比IQOS高,因此加热比IQOS充分。

 

优点:

1.不用频繁充电,可以连抽,充满电可支持抽35支烟

3.重量93克,机身比较小巧,便携性高

3.无烟灰,无名火,无焦油,无二手烟危害

缺点:

1.购买价格高,国内维修成本高

3.烟弹内托时间用长易出现融化现象

3.口感相对其他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偏淡

GLO

 

GLO由英美烟草公司研发是一款环形加热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续航35支烟,可以连抽,但不能使用IQOS等品牌的烟弹。GLO的使用方法跟IQOS差不多,均使用特制烟弹,滑开机身上端的盖插入烟弹后,长按开关三秒加热,加热时间三分半钟,抽烟时间内不限口数。

 

优点:

1.真烟口感

3.振动提醒功能

3.续航时间长(35支烟)

4.清洁比较方便

缺点:

1.加热仓直径小,只能使用自家烟弹,不兼容其他任何尺寸烟弹

3.加热时间3分钟,时间较长

3.机身较大,偏笨重

 

综合对比:

按价格从高到低排序:LIL>IQOS>GLO>YouMe

按知名度从高到低排序:IQOS>LIL>GLO>YouMe (新品牌)

按使用门槛从高到低排序:YouMe>IQOS>LIL>GLO

按综合性价比从高到低排序:YouMe>LIL>IQOS>GLO

总结:

在加热不燃烧市场,作为开山鼻祖,IQOS依旧是行业的领导者,只是少了曾经一统江山的豪气,由于后来者步步紧逼,IQOS正逐步被拉下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头把交椅。从产品的角度看,国产品牌净烟宝YouMe是匹黑马,潜移默化中集聚了不小的能量,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异军突起之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